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cs枪械子弹的口径的详细解析

反恐精英cs枪械子弹的口径的详细解析

14-11-03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四,巷战武器

实际上在cs中双方基本上使用的都算是巷战武器,所以我这样为他们定名字。

1:ak-47,前苏联现在的俄罗斯,卡拉什尼克夫这位功勋设计师的最成功设计之一,因其设计简单紧凑,威力巨大,使用范围极广和低故障率,加上特便宜的价格,成为世界上使用国家最多,生产量最大的轻武器。甚至在越战中美军士兵宁愿捡起ak来作战也不愿意使用娇气的m16系列产品。同时也因为是前苏联产品,受美国诋毁成为各种影视剧中恐怖分子的标准制式武器。不过确实也因为它的各种优点某些恐怖组织大量使用。使用7.62毫米大口径步枪弹。

2: sig552comando,冤枉,冤案。西格公司的名誉产品就这样成了恐怖分子制式武器。性能极佳。使用5.56毫米北约制式枪弹。并非以前的nato弹。这种枪因被泥水等环境影响使用的可能性太小,且威力强大,短小精悍,成为特种部队和反恐部队的制式武器。而并非是土匪的制式武器呀!

3: m4a1,m16a3的缩短性,巷战最佳选择武器。使用5.56毫米北约制式枪弹,美国三角洲特种部队就是用这种武器在全世界执行美国所谓保卫美国的各种行动。但冲枪本身来说,这是一直很不错的枪,威力大,可加装消音器,战术探照灯,激光指示器,以及榴弹枪,或者霰弹枪。是反恐行动的最佳选择之一。

4: aug无托步枪,是奥地利aug公司的先驱产品,当年出现在世人面前时赢得整整惊叹,确实这支枪因其短小精悍,准确性高,性能卓越,而成为大多数国家的制式装备,甚至被某些反恐部队选为制式装备。使用5.56毫米北约制式枪弹。现在以aug这种无托步枪形式出现的武器相当多,包括中国也研制生产了自己的无托步枪。

5: stery公司产品,资料不明,看得出来是一只好枪,只是在cs中被**化了。使用7.62毫米大口径步枪弹,也就是和ak同口径。

6: awp,英国国际精密仪器公司产品,原本是猎狐枪,但因其准确性高,威力大,被选为反恐制式武器,相当好的武器。使用。338英寸步枪弹。其他资料不明。

7: g3步枪(b47),被称为连狙(连续狙击),其实它是步枪。hk公司产品,二战后产品功能奇佳,制作精良,保持了hk公司产品的一贯风格。使用使用7.62毫米大口径步枪弹,也就是和ak同口径。现在很多国家都还在使用它。

8: sig550,同sig552(b42),都是西格公司产品,而且是同一系列,也被称为连狙(连续狙击),其实它是步枪。使用5。56毫米北约制式枪弹。奥地利军队制式武器。

五,机关枪

fn公司产品m249,使用5。56毫米北约制式枪弹。弹容量极大,但用起来也非常快,通常人们喜欢把一个弹箱打光。

谢谢你耐心把这个看完,下面我要说出为什么我要写这片文章的真正原因:

相同口径武器,当你的子弹打光的时候,只要敌人在买枪的时候买够了弹夹,而他又的血又快差不多了,那么,先扔掉自己的枪,在捡起他的枪,在换回你的枪,你会发现子弹加满了,这就是相同口径的妙处。配置如下:

b31=b32=b12=b35

b41=b45=47

b42=b43=b44=b45=b48=b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