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CS近战武器取胜技巧分享

反恐精英CS近战武器取胜技巧分享

14-10-31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3、AK47打法:AK47是一把优于M4的步枪,大家都知道它2发点射的精度奇准,一般两轮点射,你不死就只剩几点HP了。要是它能有MP5那样的连射精度,呵呵~5000$一把,谁要??AK47也能像M4那样打了就闪,但是不能跑着打,在跑动中瞄准对手(注意停下来时的惯性偏移量)-站立稳住-开火(2-3发)-马上闪,要是你瞄准能力高,一次就能K掉对方。由于AK47准星恢复快,你也没有必要去躲掩体,马上来个反向移动-瞄准-再来2、3发,对方不死才怪。AK47子弹上抬量容易根据准星来修正,你也可以在近战时扫死一个,再连暴2个头,具体操作还要请AK高手赐教。AK47的子弹是很踏实的,你边打边数对手中了几发,4发左右绝对搞定!同样,对付高速运动的冲锋枪,AK47更不能扫射,要是你太熟悉步枪的性能了,扫时也能打中对方的头。遇上M4也不要慌,给自己鼓气:AK47的威力大!你点我也点,你扫我再点,打上3发你不死才怪!(AK47扫射时,打上2发后马上大幅度压弹,幅度超过M4)

4、AUG和SIG552打法:用这2把枪和M4、AK47近距离对枪绝对没有什么好处。AUG和SIG552在不开瞄准镜长连射时精度差,开瞄准镜后,你试试跑动点射,呵呵,精度如何?用这样的方法可以和用步枪的对手周旋也可以在100M外击中AWP。特别注意AUG的准星,它非常小,用来打头很不错的。这个2把枪在近战时也可以用侧向打了就躲的战术:侧向跑动-开瞄准镜-瞄准(目标大了,你的准度提高了吗?)-连射3发-关瞄准镜-躲-准星恢复(很快的)-重复。由于在开瞄准镜后,命中目标的概率变大加上前5发连射的高精度,就容易打定高速跑动的冲锋枪了。

5、手枪类打法:DE的威力实在大的惊人!胜过AK,可惜精度不足,我发现用DE打靶精度实在不行,用来打人却非常准……我一点都不明白,是自动跟踪吗?呵呵~由于手枪在跑动时的射击精度是枪支里最高的了,大家就用变向跑来弥补手枪的威力吧。我想要告诉大家的是CT和T的缺省手枪是非常有效的攻击武器,不要忽略它们:CT的USP手枪威力15,精度高,附带消声;T的GLOCK18威力最小8,精度最高,可以3连发,用好了可以拼过DE。使用手枪时,一定要冷静,对手的头是你第一攻击目标,要是你准度好,远距离的步枪也不足为惧。使用CLOCK18的单发模式,50M外和M4对枪也能连续击中对方头部多次,一旦命中对方头部,他不死也不能在瞄准你,反而成靶子了。不要小瞧手枪的威力,充分利用高精度打要害,4-5枪也能杀掉一个。

6、手雷HE和闪光FLASH:HE的威力最多可以炸掉没有防护的对手90HP左右,防护的也有50HP左右的伤害,附加暴头的几率。平时大家的进攻时使用HE和FLASH开路,我认为那是没有意义的,因为爆炸点固定,白痴对手才会呆在那里;暴露自己的位置。而且HE就一颗,留着啊~那是高手杀人的暗器!要是近战时,你有HE和FLASH就占优了:敌躲我炸,敌冲我闪。如何灵活使用就要靠各位自己了。

要是你能综合运用上述理论,想必已经成为莱鸟杀手了。(是不是被欺骗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