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1.5战术装备使用心得

反恐精英1.5战术装备使用心得

14-10-24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本篇介绍一下不同的地形如何最好的运用战术与装备。CS强调的是近距离作战,和三角洲等不同,它更注重于灵活多变性,首先你的智商应大于2?(能做到吗?回去问问父母!)

  一开局买好装备以后,如果你对地图并不熟悉,在作战的过程中四处转转(记着打仗,今天不是双休日)熟悉一下,要不也可以跟着别人走。如果你对地形了解了,下面你就要认真看了。

  对于开阔地形很多的地图,那么你想杀人,就必须跟着大部队走,一个人出去会很危险,好几只枪对着你!!你面对的是中远距离做站,武器要以B3-B4 为主,不要买B2(你见过远距离用霰弹枪爆头的吗?)例如,你和几位战友与敌人再开阔地正面交站,不要以为站远了他打不到你,你就死站在那就是个打。(你 干嘛不在你身上画个把子??)移动要灵活。旁边最好有一栋楼(墙)注意与队友的配合,队友在换子弹的时候,你要掩护不要一起换!要注意运用闪光弹,在作战 时如果敌方的人超出自己得人,自己火力压制不住。换成闪光弹在跑动中扔出去,马上向后转(注意后转的角度),轰的一声(声音很小,注意听)马上转过去,这 时敌人暂时看不见!他们有两种可能,一向正前方猛开枪;二大概凭感觉找一个地方藏起来。不要打他们,这时马上换成刀子或手枪,快速顺着墙跑到他们侧面(他 们只失明4秒钟)最好后面找个地方藏起来,要看的见他们背后。不要对着他们狂打!他们会发现你!先找一个(如你武器B42)开镜,对着他的头部开一枪,一 个个杀吧!

  对于狭窄的地形如走廊,下水道,通风口,一般作战距离不会太远~~~建议你买B2,B4里的武器,B2最好买B21,杀伤力大!就算他穿防弹衣,以 接吻的距离,对准他胸口开一枪,必杀!!B22也可以连发,威力小一点,很贵3000¥啊!建议这里不要用烟雾弹,闪光弹,这么小的地方怎么打也打得到 你,拐弯的时候如果前面有动静,先看一下雷达是不是队友,如果什么也没有显示,斜着向对面墙壁扔一个手雷(会弹过去)炸一下,让对方费费血再打!B4里的 武器不用我多说,大家知道怎么打。B3就免了,近身作战武器要威力打一点!如果没钱B13也行!

  下面介绍的许多人都没注意到,一出来天上有个太阳,打仗时前面有个窗窗!由于外面很亮,窗户里面很黑,一般有人首在那!看不见怎么办?关键时刻怎 能*—*…??你应该买一个夜视仪!B87,N键是控制键,打开,关上。看到了吧?如果天很亮,不要打开,会起反作用!!!(地图中有许多黑暗的角 落~~)

  Q键得用法,有许多菜鸟不知Q键怎么用!按下去没反应!它的作用是在手中转换两个武器,例如:你现在手里拿者B42按下数字键2点鼠标左键,手枪就 拿在手中。按下Q键马上转换到了B42,在按一下右转过来。它就是起到转换上一个武器,(你必须一局中使用过重机枪和手枪这两样,别的也行,必须是身上带 的!)例如:再作战中,和一敌人正面近身交锋,突然没子弹了!按下Q键马上转换到手枪,平平~~对方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