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CS空中甩狙的个人见解

反恐精英CS空中甩狙的个人见解

14-10-21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首先,不可能确保命中率。众所周知,狙击在跑动和空中开枪时即使以定点为目标因弹道不稳定命中的机会都会低得离谱更何况甩中移动的目标了。而且一般所谓的跳狙指的都是跳起后在空中判断方位并开镜然后在落地的瞬间开枪,若要在跳到一半的瞬间就作好判断,开镜,并准确甩中移动中的对手恐怕已超过了人类0.2秒的反应极限。若不开镜,时间上倒有可能做到 ,不过这就等于跳在空中甩盲狙,要能打中那只能说是太侥幸了。

其次,若对方也使狙并具一定水准,自己跳起来就是自寻死路。“在空中甩死对手”和“把对手甩死在空中”是完全的两回事,其间难度相去不可以道理计。加上自己比对手多了跳起后的滞空时间,在自己手忙脚乱的做一系列动作的时候对手已可轻松的在你跳到最高点前就甩中你。所以说,若真有人在空中甩狙除了跟自己较劲外是没什么意义的,多看看国内外一流AWP高手的实战录像又有哪个会用这种所谓“最高境界”的打法。当然了要是用作弊的或是改改脚本的,再不把重力调成个300、400的倒真是可以在空中甩甩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