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反恐精英CS关于甩枪的具体玩法心得

反恐精英CS关于甩枪的具体玩法心得

14-10-07 来源:互联网 相关文章

   甩枪:这是门技术,运用的好坏取决于你悟性,所以它是最难的。每个人对游戏的悟性的确是有差距的,但甩枪是可以练出来的,哪怕你的悟性再差,只要有毅力,只要开了窍,是可以练成的。

  技巧解释:“甩”!决定了鼠标的运行轨迹是快速的,不停顿的。也就是说你不能有时间来调整你的准星。但是(这里很重要)准星的调整在“甩”的过程中已经在你的潜意识里完成了。这是一个技术长期累积的结果,当然有好的悟性可以缩短累积的时间。

  甩枪其实就是把提前量加速到极至,它和跟狙、追狙的道理是一样的,只是没有调整,速度更快。正因为这样,很少有枪枪命中的甩枪高手。毕竟甩枪过度依赖临场的状态发挥,一旦心理失衡,手感打不出来的话,会真的把狙枪甩了。

  好的狙击高手面对各种情况能合理运用各种狙击技术,他不会从头甩到尾,这是不成熟的表现。甩枪的运用一般是在突发的情况下使用:中短距离的不期而遇,目标将要从视野中消失。这种情况下是没有过多的时间瞄准的,只有一个字“甩”!

  对于定点的目标,甩枪意义不大。更多的强调“稳”。要有耐心调整准星,这很重要,快慢结合的技术运用是成为高手的必要素质。

  狙枪的致命弱点:它是所有武器中最强的,同时也是最弱的。狙击手常常是这样死的:开完一枪以后,近距离没有打死对手以后。正所谓:杀的爽,死的不爽!手枪可以自卫?还是“自慰”?手枪运用的好的确可以化险为夷,但最可靠的还是手中的狙枪。

反恐精英CS关于甩枪的具体玩法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