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单兵作战的生存法则解析

反恐精英单兵作战的生存法则解析

14-09-04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首先要确定的是,怕死的人成不了大器,太勇敢又太笨的人是活靶。

反恐精英单兵作战的生存法则

  1、找菜鸟单挑:作战就是两方面的事情,警有警高手,匪有匪高手,高手相见生死参半。所以要生存第一件事情就是避开高手,先捡死鱼,这一点比较重要。因为没有一个人可以说是不用死的。进入一个服务器,如果战场还没清理干净,那么就自己看看排名,对应找找人,看看高手都经常出现在哪条路,以什么方式杀人,然后找对策。我一般就使用mp5打冲锋的,所以得看看比较厉害的人走哪里,然后先杀小喽罗赚点分,一般没什么是不会死的,不小心扣点血就逃回去等残局罗。如果他们实在是太烂那一路杀过去是没问题的。就看个人修养了。

  2、找人和你一起冲:另外要想冲锋不死掉,整队气势也是很重要的。如果有很多人和你一起冲,那么死掉的可能性要小一点。我在dust有一次做匪一个人冲到了B区,杀掉了一个正在往上爬的狙击手(杀死一个够本),回头一看居然没有一个警察感觉到我会出现在那里,但是在局域网里就有人第一时间通知了他们,我就被5个警察活活打死了(还不是死得很快的那种)。但是如果这时有个把匪和我配合作战的话,那几个警察是无暇顾及我的存在的,我说不定还能干掉两个。这是一种以速度突袭的方式,胆小的人不宜采用。

  3、另外一种突袭的方式就是在对方途径的路上埋伏:但是如果有人眼尖,不小心看见你了,那你就会死得很惨。或者就是那人吃过亏,经验足,那你就是被蹂躏的对象。比如说就是在Aztec做警察一开始以最快的速度冲过吊桥,如果对方慢了点那么你就可以在吊桥对面的箱子后面躲着,而对方没人冲吊桥的可能性是没有的,那你尽可以在背后蹂躏它一番。这个我就多次成功过,但是因为人多嘴杂,一般杀到3个以上就算幸运了。

  4、避开第一波火力:如果人比较多的服务器(比如满人32)那么单兵作战几乎是没有什么作用的。这时候就得先避一避啦,不要怕没人给你杀让你很无聊,你就先躲在一个没人的地方听枪放鞭炮吧。或者你实在闲得无聊也可以去战场放上几枪满足一下虚荣心也防止被踢,重要是自己不死也不要浪费太多的子弹。当枪声渐渐微弱了,那么你可以发挥你自己的游击技术了。这时候一般不会有和你一样多血的敌人,一般也不会再有成群结队的恐怖抢肉团伙,除非你的队友都是饭桶了。尽可以去杀,如果是放炸弹的地图,那么弄个B86对你的生命来说有点保障。

  5、利用枪法稳扎稳打:这个我还是经常用的,毕竟生命是重要的。跟着大部队走,用菜鸟当盾牌用高手当保护神专杀没事找死的人也是有乐趣的,不过我还是比较害怕的就是AWP,就是那中放黑枪的人啦,躲在一堆人里面让别人分不出谁是谁的时候突然让我眼一黑的人就是比较恐怖也比较叫人气愤的。

  6、利用好手里的雷:有时候雷就是取胜的关键,闪光雷和高爆雷都有很强的杀伤力。这要看你怎么用啦。经常看见有的菜鸟拿着颗雷往前冲呀冲,问他们在干什么,他们说要扔雷把别人炸死。我说不要了,这样对别人来说太不公平了,别人拿把枪打你你拿颗雷炸人怎么行呢?他们每次都还是恶习不改拿着颗雷看见人了才舍得丢出去,我看他们脑子是想歪了罗。正确的用雷方法是要先用枪压制敌人让他们窝在一个小地方不敢动或者换子弹,然后用雷杀死他们。另外提醒一下,在使用闪光雷之前先确认自己的枪里还有没有子弹,没子弹还是先省省吧。

  7、手枪的重要性:没有一个高手不能在没子弹的第一时间拔手枪打你的,不要总怪自己忘记拔手枪。反正现在我自己已经渐渐熟习了主枪和手枪的连射,基本分辨不出之间还有多大的空隙。反正这也是一个成功的高手和菜鸟之间的一点点区别吧,大家练练,在重要时刻不要忘记拔罗,及时拔手枪对方基本是要死掉的,不管他枪里面还有没有子弹,当然你枪法太差主枪都根本没打中别人就不说了。

  当然还有一些基本技术如蹲下射击这里就不多说了,只要有点基本功的人都很快能掌握的,就是蹲下要小心,特别是手持mp5和ak的人要想蹲下和M4较量就要掂量掂量了,反正M4是极优秀的蹲下攻击武器。当然AWP就先除外。

  最后再和大家说一说,每次记住自己是怎么死的对你的发展是非常重要的。当然如果不小心被爆头了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