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cs关于de_nuke地图跳跃心得

反恐精英cs关于de_nuke地图跳跃心得

14-07-10 我要评论 来源:未知

   其实很简单,大家跳上房顶应该会吧(废话),在房顶上那段小坡处就开始跑,先是跑直线,注意, 不要碰到旁边的墙壁,然后用鼠标一个急拐弯,大概是1/4圆的一个弧度,在房顶边缘处按ctrl+space(大跳),空中按住ctrl键不放,在快到巨 石时鼠标自然左败一个很小的弧度,你就会发现:你已经站在巨石上了。很不可思议吧!

  完成这个技巧要注意以下几点:

  1、在跑直线过程中绝对不能减速,也就是不能碰障碍物。

  2、在房顶边缘处一定要大跳。空中一定要按住ctrl键。

  3、摆的弧度可以适当偏右一些,基本是人在空中飞行时脸是稍偏右的,但飞行轨迹是垂直于巨石的。

  4、快上去时鼠标左摆要自然,刻意的摆是上不去的。

  5、经实践,拿刀时绝对能跳上去的,拿手枪有百分之几的几率能上去,但要求操作的步骤比拿刀严格多了,至于AK,M4,AWP,5-1等,别想……不信你试试!

  这种跳法比超级跳更易掌握,大概有超级跳基础的5分钟内就可较熟练掌握,没有跳跃基础的一个小时也就可以了。想当初,在1.5版上用超级跳跳上巨石花了N小时,惨……

反恐精英cs关于de_nuke地图跳跃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