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cs盲狙教学的详细攻略

反恐精英cs盲狙教学的详细攻略

14-06-27 我要评论 来源:未知

   不开镜的时候是没有准星的,这就是狙枪的致命处。但一旦枪口和对方成一直线的时候会有对方名字显示,这就是准星,要学会这时候开枪,这要比手枪保险多了。

  不开镜的时候狙枪的枪管是斜指向左前方的,所以在和对手近身相遇时你要向右移动,移动到对方和你的枪管处在一条直线上,开枪!这里有一个感觉把 握的问题,有时候你是无暇看对方的名字是否已经显示,只要感觉上差不多就可以开枪了。最有把握的就是双方贴的很近的时候,简直枪枪有。

  对狙就是对决:很男人的一种决斗方式,但也是很多人的噩梦!记住,开完一枪换刀或手枪的时候千万别跳。跳只能骗骗菜鸟,对高手来说一枪就能将你 甩死在半空。这里讲究的是合理闪避。在你的瞄准镜打开之前,你要学会用合理的闪避让对方的子弹落空。比如你在向左闪的时候突然急停,再回到右面。一般对手 的反应都是跟随你的变化后才做出的,所以你的突然变线对方是来不及反应的。

  越危险的时候越要沉稳。在连发几枪都没搞定对手以后,千万别慌。高手的心理素质就是在这时候练成的。要有耐心,有时候甩枪不是很有效的时候要有胆量慢下来,给自己一点时间调整准心。冷静,是对狙时的首要条件!

  怪异的跳狙:有一些很聪明的人会练成一种让对手很不习惯的跳狙方式。这种方式是:跳在空中,开镜,空中变线,落地,蹲下,开枪。你在镜头里看到 的情景是这样的:对方踢着腿弓身跳出来,你刚要朝他跳出的方向甩过去,他突然变线了,甚至是直线落了下来,等你的准心回来的时候他已经在落地的一刹那开枪 爆你头了。呵呵,厉害吧?

  但完全可以对付:如果这种人在落地以前就开枪打死你的话,那是在作弊。如果不是,你和他的生死就在他落地的一瞬间。他是在空中的时候完成观察和 瞄准过程的,落地的时候就是最后一击。所以你要用准心等在他的落点。一般这样的跳不会幅度很大,因为他有一个变线急停,所以跳的范围很小,你完全可以不理 会他在空中的欺骗,专等他落地的时候开枪,这是他的死穴。同样,你如果练成了这种技术,你将变的更可怕!

  狙位的防守和争夺:这是最重要的一环。

反恐精英cs盲狙教学的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