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CS基础战术的详细攻略

反恐精英CS基础战术的详细攻略

14-06-26 我要评论 来源:未知

   牵制战术

  他最大的目的就是,有效地阻止和滞呆对手主攻的速度,完成队友的及时协防和包围夹击。(注意是主攻呦,如果不是主攻方向,你牵制他做甚!还会错 误的引导队友,危害不小!)就拿dust2来说,在A区大道的ct往往就会采取这种战术。尽量的避免和土匪快速的交火,完成队友从A区小道,及中门的协 防!在aztec中,ct楼梯下桥处,斜坡下河处,老外们也会采取这种战术, 尽量拖延t 到达桥下的时间,利于木门和吊桥的队友进行协防!老外对这种战术的运用简单明了,他们不在乎对手有多少人主攻(事实上他们希望越多越好,人越多牵制的就越 成功!),只会在意在牵制的时间里,有没有帮助队友有效地完成协防和包围!牵制过后当然就是全面地展开战斗,也就是比枪法的时候。在明确的包围t的助攻力 量后,我相信ct多多少少会占些优势。当然t的佯攻打法事实上也是牵制战术的一种,目的都是一样的。

  迂回战术

  简单讲就是转移,也是要有效的避免和对手主攻力量交火,导致伤亡!转移到非主力方向,然后强攻!(也要注意判断是否是对手的主力位置,如果发生 差错,那就会迂回到敌人的主力埋伏之中,你还迂回个什么劲萨!)我最欣赏的就是Xp的迂回,他们很会想,也很敢想(虽说时不时的不知道他们在迂回个什么, 但是他们的这种打法,的确占了不少的便宜!)迂回战术,更多地显露在t的进攻当中(如果是ct的话就该叫作协防了)。例如,t在dust2当中,佯攻完A 区大道后的迂回;t在aztec对峙吊桥后的迂回;t在cbble中,佯攻b区后对警察基地的迂回……在这一点上,老外们没有什么更多的新玩意,都是一个 字---跑。至于有效的迂回,我就要在下面讲讲,老外们的手法了。

反恐精英CS基础战术的详细攻略

  确定主攻方向

  看完了上面的两种战术,你会发现他们不约而同的,必须解决一个首要难题!

  如何确定对手主攻方向?当然,没有什么事是绝对的,也没有人可以百无一疏(如果真有要不就是作弊,要不然sk也会请你当主力!毕竟确定对手主攻方向,是组织战术的核心!)。我只能谈谈老外是如何确定对手的主攻方向的!

  1、在激烈交火导致2人伤亡以上(净伤亡,意思是比对手少2的人。),没有对手还会愚蠢到迂回的。毕竟打开了缺口,这已经是很好的主攻方向了!

  2、目击对方3人以上,并未消失在视野20秒以上的。(可以是间断的累积。)

  3、闪电战,大幅度的冲击,不掩盖脚步声的。

  当然以上都是比较容易判断的例子。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难以判断的情况发生!如果不在上述情况当中,事实上老外也对判断主攻方向捉襟见肘。他们对待这种情况发生时,会有其他的策率! 当然,他们已经不是在判断对手主攻方向,而是尽量的阻止敌人主攻的效果!例如,当听不见脚步声,或看不见人影30秒以上时,在dust2中,会组织a区平 台上的队员,b区内的队员,向中门和a区小道集中(可以是快速的,因为你看不见敌人,听不见敌人,对手也是如此!)。aztec中则是尽量向大桥集中,但 是不能丢失对ct吊桥洞的防守; ccble中比较例外,不会有太大的改动(如果你的站位是采取1人防守在警基地斜坡的木箱上,1人防守在警基地右手门内,3人防守b区。)可以拿一句话形 容老外的策率,就是集中力量放松对某些局部的看守同时引诱对手主力自动献身!个人认为,判断主攻方向是最头疼的事,需要长时间的累计经验和观看大量 demo(是对手的最好)。

  诱敌战术

  刚才在上面说过的,老外会经常性的放弃对某一区域的防守,在对方主攻不明确的情况下。这就是一般采取的诱敌战术,在dust2和cbble当中 尤为明显!不知道大家注意没有,很多demo中早就显示出,ct对dust2和cbble的非警察基地埋雷点,做出忍让的打法!事实就是如此,越来越多的 外国战队,是不会死守在b区b洞门口的,他们往往会防守在b区门外,更多的是协防的a区小道,和中门。(因为从中们,a区小道出来的匪,选择的余地比较 大。很可能造成切断ct有效的协防!)可能是因为地图的原因吧,对ct基地的埋雷点的防守都或多或少的比较轻松。

  大体的战术就是这么多了,再写的话,估计有人要骂人了!:)

  我拿一句话概括老外的cs战术,就是有效的胁迫对方进入某一控制区域,然后比拼站位枪法。

  战术战法是多种多样的,能不能有效的组织运用才是最关键的!

  昨天在和那个队伍队员聊天的时候,我打过一个比方!

  打cs就像是踢足球,每个队伍都会选择出比较适合自己的阵型,上场之后如有异动,改动的也只是局部。不可能对全盘清改!

  所以长期有效的训练,才是锻炼战术的不二法门!

  当然也需要有精准的枪法,积极的态度!

  引用一句话:把无限的热情,投入到有限的阶级斗争中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