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瞬移和着装的作弊心得分享

反恐精英瞬移和着装的作弊心得分享

14-06-11 我要评论 来源:未知

   连上SERVER、选择队伍、按i->零->i->零->i->零->空格->选人物

  若你要用“SKINCHEAT”时:

  选择队伍,按i->零->i->零->i->零->空格->i->零->i->零->i->零->选人物

  看出来差别了吗?很简单哦!

  注:有些地图,如E_DUST用了之后还是会有瞬间移动的问题,解决方法:

  连上SERVER时,先选5.SPECTATOR,然后,再进入“SKINCHEAT”的程序,就OK了!

  至于哪些地图要先选SPEC,就靠你试啦……

  简单来说,进入游戏(未选队和灵魂模式),视野不会固定跳在几个地方观看,就不需要选Sp.了。所以不用一个个地图测试,进去看一下就知道了。

  另外这个“SKINCHEAT”你会用的话,还有很多种变化哦,如:回合打完了,别人回到重生点,但你却不受限制,这时,就可以偷打别人哦,各位自己去发掘吧……

反恐精英瞬移和着装的作弊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