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关于假盲狙的详细介绍

反恐精英关于假盲狙的详细介绍

14-06-10 我要评论 来源:未知

   假盲狙就是瞬狙,我想大家已经知道很久了!

  要想练出瞬狙,需要改变对准星定位的看法:大家固有的思维是利用awp的准星定位这样可以看的清楚,提高精确度!瞬狙的练习就需要大家改变思维了!

  这就需要大家利用附件武器的准星进行定位,估算,瞄准.在利用awp的准星进行弹道稳定,也就是说:awp的准星的作用已经有定位,估算,瞄准变为稳定弹道的作用了!

  原有的甩狙过程是:开镜-移动-开火在瞬狙上的转变已经变为移动-开镜-开火,其中开镜和开火的过程几乎是在同一时间完成的,而原有的开镜定位过程已经有附件武器的准星定位完成.

  我在练习过程中习惯于低sens以及2.0~2.5的z_s_r.用以完成不同距离的狙击过程.

  我的个人习惯,当没有近距离危险时我习惯于用烟雾弹冲当附件武器的准星定位工具,因为他的准星相对其他武器而言是最小的.(纯属个人习惯)

  还有就是usp,和knife.

  我的三篇关于awp的文章已经完成了!

  我有限的经验就是:狙击过程要快!不轻易现身!不重复出现在同一个地方出现2~3次(依具体地点而定),不蹲点.最后还要给自己留条后路.要不死的很惨的.

反恐精英关于假盲狙的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