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cs教你做好狙击神射手

反恐精英cs教你做好狙击神射手

14-06-06 我要评论 来源:未知

   这个叫做蹲点法,虽然这样的成功率确实很高,但做为真正的狙击手,是不能这样做的。因为当你遇到一个熟知狙击步枪习性的游击手来说,他是不会让你这么顺利得手的,他也许会晃着出来,又或者跳着出来,到时你一枪失手,你就死了。

  下面我就讲一讲能大提高你成功率的方法。

反恐精英cs教你做好狙击神射手

  其实狙击步枪的上成之法不过于两种,就是追枪法和甩枪法,我来挨个分析一下。

  追枪法

  追枪就是枪口快速的移动中并击手敌人,比如上面的例子吧。你要把枪口放在这个位置。

  a+

  b

  当敌人冲出来的时候,他也许会很快,你必须马上的把枪口跟着他移动,然后在移动到他身上的一瞬,开枪。这对你的反应是一个很大的考验,虽然很难,但这是你提高水平所必须经过的阶段,如果你过不了这一关,你的水平永远不会提高。上面的方法,需要你的狙击步枪能够做到用蹲坑法打没有防备的敌人准确率达到90%能够命中。这样你才能练追枪法,不然你也许会30发都送出去了,也打不中敌人。

  甩枪法

  其实甩枪法,我真不知用什么来形容,甩枪完全是一种感觉,要很长时间的磨练你才能够熟练。就我个人认为,甩枪不过是追枪法的一种沿伸,如果你把甩枪法用好了,你的枪所打的便不再是一点,而是一片,如下图。

  a+b这是普通打法所能打到的地方。

  a+++b这是甩枪所能攻击的范围。这样即使你的反应时间不够,也可以从甩枪中找回来。

  如果,你已经埋伏好了,敌人突然冲了出来,你马上进近追枪,在开始的时候复加甩枪,敌人死亡率会会大提高。

  上面所讲的也不过是皮毛,真正的战斗中,突然出现的敌人远你所能蹲到的敌人多,这才是真正考验你水平的时候。

  比如吧。你快速的冲到了地方,可是发现敌人冲得更快,已经到了离你不远的地方,而且正在向你边左右晃边走过来走过来,手里还复加着火光(哇,这么糟?)。你必须马上做出反应,如果他再靠近,你也许就完了,换手枪?如果敌人不是傻子,你死定。

  很多狙击这时会这样做,因为敌人是左右晃,所以他一定会经过中间的一个点,所以只要把枪放到点上,当他经过时,就开枪,(类似蹲点法)如下图。*代表晃动的敌人。+代表你的准星。

  +→→*此时敌人正往准星右面晃,你的准星不动等他经过。

  +*←←←他马上要到你的准星上了,准备。(此时你hp为100)

  +*←←←←马上,到了,我要开枪啦,哈哈你死了。(此时已成了70)

  +→→*咦,他怎么又晃回去了?(50)

  没办法啦,看来他也许不会经过这个点了,换点瞄吧,这时你把准星试着往右了一点。

  *←←←+可就当你把瞄星往右的时候,他确突然往左走了,并跳了一下,跳过了你的准星,****!!,在同时你也开枪了,可是他是在跳的,所以你没打中,只见他缓缓的走到你身边,在你掏出手枪的同时,向你连射数枪,扬长而去。这就是蹲点法最大的破绽了。

  现在我给你讲讲追枪法和甩枪法遇到这种情况时的应用,首先,当你看到敌人的时候,你的第一反应是打开瞄准镜,在开瞄准镜的同时,你还必须能够猜到你的准星会离敌人有多远,然后马上就开枪,你不能再去想会不会打中敌人,而是只管往敌人的身上移动鼠标并开枪,因为你枪法的修练就其实就在这一瞬间,虽然刚开始的时候失败率会很高,但这是你升级的唯一方法,多练的话,你就会发现这样成功率其实远比蹲点法高,如果再加上甩枪,那真就是无敌喽。如果敌人跳起来的话,你可以用甩枪,把枪往上甩,把敌人钉死在空中,感觉很棒的,如果你不会甩枪,也可以用追枪,把枪口定在敌人的落点,然后一枪搞定他!

  在实战中,有时你会面对几个敌人一起冲上来,你此时如果再用蹲点法,你能把所有人的路线都打到吗?如果这果你用的是追枪加甩枪,也许你还有生还的机率,到时你一挑三,四,哇,不当英雄都难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