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CS关于爆头的详细介绍

反恐精英CS关于爆头的详细介绍

14-06-05 我要评论 来源:未知

   最近CS玩多了,个人觉得真正要练枪法就应该练打头,因为要说在相遇时迅速瞄准对方,般只要多玩一点家的水平都不差太多,基本上你瞄准了他他也瞄准了你,撇开武器系统方面的问题,以及心理方面的问题(heihei,就是慌张,部份人或多或少都会有一点的…我见过个朋友他如果突然遇见一个敌人都经常会吓一跳差点就要朝天空开枪了)。

  这时看的就是打头了(废话多了,haha)。打头呢,要在相遇的第一时间内把准星瞄到头上不那么容易呀,就象打Q3,你敢说你能象nightmire级别的bot那样能从一见面开始就用机枪对头部进行连续不断的打击吗?这时,要想经常打头就要讲点技巧……

  我发现,大部分人走路时是把准星放在水平高度(既胸腹处),这样见面时开火基本上前五六发的着弹点是在胸腹部间,接下来随着后坐力,子弹上扬有可能打中头部,只是有个缺点:胸腹部要多枪才能打死,子弹上扬后虽可打上头部可这时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你这时候是在“扫射”!到这里至少也打出了七八发子弹,但头部面积小,子弹在这时候偏差已经变得很大着弹点变得分散了,所以打中头部的机率大大降低,虽然保险(这样你子弹不至于打不中头部全部落空也就是说你并没有miss,你这样也可以杀死对方的,但不是在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时间内杀了他)。

  要不用扫射用点射就是一种更保险的方法了,可着弹点就变得全部在胸腹部了,虽然点射的间隔时间如果短的话,子弹一样会少许上扬而且偏差较小,但这样子弹上扬速度比扫射慢多了,对方单位时间内吃的子弹也少了。虽然点射是我觉得最成熟最稳的方法了,但较适用于远距离。

  而要做一个真正的杀人狂魔,heihei,就应该像Quake2的神——Thresh一样,一枪一个准,对手和他一见面,未反应或是刚反应就已经去西天取经了,而在CS内要这样,除非你用AW/M,一枪一命,用冲锋枪和突击步枪想要做到如此,至少要前三枪打中头部才可说“见我者死”!这就是写了这么长废话才真正要开始说的东西。

反恐精英CS关于爆头的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