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CS游戏中的个人心得总结

反恐精英CS游戏中的个人心得总结

14-06-04 我要评论 来源:未知

   每个人对地图的感觉是不同的,举个例子来说:noa和3d在inferno上都习惯4-1防守,他们b点的单人防守分别是methodso和volcano(garozzo),methodso是典型的封点型,不管是用m4还是awp都在蹲点等人;而volcano则喜欢闪身看,位置是一样的,但两个顶级选手各有各的方式。这倒无所谓孰优孰劣,可能就是地图理解上的不同吧。

反恐精英CS游戏中的个人心得总结

  身法和枪法结合起来才更有意义。比如infernoct在大道或者b点的闪身,身法好的人能够闪爆一个,而且不给其他对手为队友报仇的机会,这就不是一般选手能做到的。

  身法不单是表现在和枪法的配合上,你看高手的第一视角,你会觉得特别流畅,为什么自己会在地图里磕磕绊绊?这主要就是键盘操作上的差距,这比鼠标操作要难很多,必须有更多的针对性练习才能得到提高。身法提高了,对应的好处就是有更多更好的射击机会。

  预瞄

  比如cal里wew的绝对主力habibi和欧洲老牌劲旅mouz首席杀手blizzard。抛开枪法身法不说,单看他们的意识,转移中规中矩,预瞄准确合理,还有一些夸张的fragshow。

  这里着重说一下预瞄。

  预瞄是一项很重要的技术,虽然我们可以在某某高手的demo中看到没有任何预瞄的夸张frag,但这并不是主流,当你在看世界一流高手的视角时,他们更多是把准星放在敌人可能出现的位置,并配合一些辅助性的穿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