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全面摆脱菜鸟称号的攻略

反恐精英全面摆脱菜鸟称号的攻略

14-05-30 我要评论 来源:未知

   谁都是从新手玩起的,开始是菜鸟并不可怕。只是如果长期下来你还是原来的水平,那你就不能称之为菜鸟了,而是不折不扣的面瓜了。所以想要摆脱“菜鸟”的称号,除了努力地练习之外,定要学会总结经验,学会动脑子去玩这款游戏。

反恐精英全面摆脱菜鸟称号的攻略

  观念的转变

  如果你原先是位quake或者df高手,不要以为在这里你也将立刻成为高手。你不是超人,也不是孤胆英雄,这里你将是一个ct(或者t)学会在这里生存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请你遵从以下几点:

  1。尽量和大部队一起行动,哪怕和一个队友在一起,你的胜算也会高出许多,就算你阵亡,你的队友也可能帮你血刃仇敌。除非小队给你分配了更重要的任务。

  2。你多杀一个人不会给队伍带来多大好处,成功地完成任务才是根本。为了杀人而导致任务失败,你不会得到任何表扬和嘉奖,所以一定要听从组织的安排,个人英雄主义在这里行不通。

  3。不要想单独和两个以上的敌人同时战斗,因为你不可能赢,不管你的水平有多高,能跑就跑吧。尽量把敌人引入自己同伴的包围圈。实在不行,你最好蹲下和其中一个敌人拼命,至少有可能拉个倒霉蛋陪你一起上路。

  4。永远不要尝试从很高的地方跳下,哪怕下面有一群熟睡的敌人等你去杀,因为这里不是quake或者df,你也不会长出翅膀。掉下去的唯一就证明地心吸引力的存在,你很可能看不到明天的太阳。

  培养良好的习惯

  1。始终保持移动,不管你认为目前的位置多么安全,傻傻地站在原地等着给你致命的一击。

  2。尽量在第一时间占领有利地形,这要求你在购买武器的三秒之内完成采购工作。

  3。在占位途中,切记不要拿着主力武器奔跑,因为这样会拖慢你的移动速度,而导致在你赶到目的地时,已经有三四个敌人端着ak欢迎你的到来。

  4。永远记着避免直线奔跑,因为你永远跑不过子弹。但子弹不会拐弯而你却会,不想成为阻击手的战利品,你么尽量学会兔子的动作,最好你自己都不知道下一步会蹦到哪里,那你就是高手了。

  5。要相信每一个掩体后面都有一个敌人等着你,哪怕自欺欺人也好。

  6。养成枪口适当上抬的习惯,将准星保持在对方直立行走时的上半身位置,这样当你遇到敌人的时候就很有可能给对放以“爆头”的致命打击。

  7。当你觉得要开战或者听到敌人的脚步声时,最好还是找一个掩体在身边,相信他会帮你挡住很多子弹。

  8。如果你成功击毙一名敌人,千万不要放松警惕。你最好默默地告诉自己“后面一定还有五六个敌人正准备为他死去的哥们报仇呢1

  9。只有一个出口的屋子永远不是你杀人的好地方,除非你想做一只黄闷烧鸡。

  队员配合的艺术

  ds的推出应该说是开辟了fps类网络游戏的新天地,任何一款游戏也不能像cs那样更加注重团队之间的配合,至少目前是这样。

  1。首先要知道,你是队内的一员,不是孤胆英雄,任何行动都需要听从队内的指挥。

  2。不要和队友站成一条直线,不管你是在他前面或者后面。因为你和他都不透明,这样会严重影响其中一人的视线,并阻挡别人进攻和撤退的路线。

  3。站位决不要重复,一定要形成交叉火力。

  4。永远不要指望你的队友会一直保护你,因为他们正忙着冲锋杀敌。当然除非你是vip,这又另当别论了。

  5。在安放炸弹的任务中,如果你是携带者,一定要谨记你的首要任务是安放炸弹。

  6。尽量不要过分责怪队友,不管他们是否因为没有看好路口而导致你过早的死于枪下,或者偶尔一次阻碍了你的移动使你没有安全撤离。

  武器和防具使用守则

  1。mp5永远是新手的最佳选择,准、稳以及便宜(1500)是它的特点。甚至在跑跳中射击他仍然可以保证近乎完美的准确性。

  2。ak-47很酷,枪声震天、威力极大,很少有人能抗住发射的4发子弹。但切记,决不可连续发射,否则,他只能用来吓跑胆小的敌人。试试三发射击,只要你够准,你会看到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3。绝大部分武器的连发效果都不太好,记住这一点。因为任何枪都会或多或少地产生后座力影响射击精确度。除非你用的是p90或者班用机枪。

  4。霰弹枪适合巷战,最好是空间狭窄的地下通道或管道。近距离威力大得有点吓人,甚至一枪放倒一个敌人。

  5。如果说这只是用来给新手看的东西,我劝你最好别尝试使用awp,虽然他只花一颗子弹就能干掉一个敌人,但他的使用技巧绝对不是一两句就能说透的。

  6。学会使用各种手雷吧,因为他的很多妙用是各种枪支所永远替代不了的。

  7。每回合防弹衣是必备物品,没有防弹衣你不堪一击,尤其在面对手雷的情况吓,你将遭到重创。

  8。在吓敌人对射时,没有子弹是一件很倒霉的事。与其当着敌人的面表演快速换弹的标准动作,还不如拿起你的手枪进行还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