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教大家菜鸟怎么去玩盲狙

反恐精英教大家菜鸟怎么去玩盲狙

14-05-23 我要评论 来源:未知

   看到有人端着大狙来回跑,遇到敌人不开镜一枪一个是不是很羡慕?

  首先在电脑屏幕上做一个标记,可以在枪准星处画一个十字(例如用手机膜贴在屏幕上,用水性笔画上就可以了),然后抱着大狙跑吧,你需要做的就是在遇到敌人时不慌张,只要把屏幕上的准星套到敌人身上(不用费力的瞄头,因为大狙的威力是200),然后迅速同时按下鼠标左右键(或者是右键先按0.0001秒,不要先按左键就行了),然后迅速在跑开或跳开(躲枪子)的同时按两下"q"键,然后....然后就重复上面的动作消灭下一个敌人!!

  这种方法在中短距离遇敌时特别好用,想象一下吧:和敌人同时发现对方,敌人如果和你同时开枪,你中一枪一般不死(什么,被暴头了,那要么是敌人太强,干脆跑路,要么是你运气太差了,况且你瞄身体总比他瞄头容易些吧),他中你一枪会怎样咱都清楚:)

反恐精英教大家菜鸟怎么去玩盲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