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关于awp的实用技巧的升华篇

反恐精英关于awp的实用技巧的升华篇

14-05-23 我要评论 来源:未知

   转眼间做cser已经5年了。好多感慨,希望一点五的版本成为永恒。

  我爱awp,但我从不轻易买。因为我的心里这把枪是神圣的,拿到它,就意味着你要杀很多人,要变的极其冷酷的人,拿着它我就有无限感觉,那感觉好极了,妙不可言。

  我给大家说说经验吧,技术篇有人已经讲了n遍了,做一狙击手要有冲锋在后,敢于猥琐,还有有人想和你对狙,你无论技术有多高,我劝你还是不要和他对。避其锋芒,击其软肋,兵法也能用于cs哦。敌人在强大也有软肋,软肋就是他移动的时候,他一移动就无法对你展开攻击,至少1秒之内不可以,那我们用awp打它还要用1秒吗?0。4秒足依

  如果你在1秒种解决不了的话,你已经是菜鸟了,我们解决人基本就是出去看它一眼,枪就打出去了,不死的话,你就慢慢练吧,练好了,你就可以和我打了。你们知道出去就是闪的意思,闪狙懂吗,我现在基本就是出去一次死一个人,没有这个本事你别出来混,被人菜干什么呢?不讲了,暴家底了,以后估计我也不好打了,因为你们看了我的文章啊。

  呵呵 本人打cs连恋爱都没谈过,看我迷成什么样子,切记cs比女孩有吸引力!

 反恐精英关于awp的实用技巧的升华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