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关于CS的七个不要

反恐精英关于CS的七个不要

14-05-20 我要评论 来源:未知

 反恐精英关于CS的七个不要

   一、不要以为你躲藏的地方别人不知道或发现不了。有经验的cser在路过一些隐蔽点时都会先窥探一下或是先试射一下。

  二、不要随便责怪你的战友。除了恶作剧者,大部分玩cser的都会有自己的判断和想法。旁观者清,在相同的境地你采取的措施不一定就比他高明。

  三、不要轻易断定别人作弊。除了一些明显的作弊现象外,一些情况纯属意外或运气或是超常发挥,如一个平时枪法比较菜的cser,连续不断暴几个头,这种现象也是存在的;还有些情况是意料中,在一个服务器里经常一起玩的有经验cser,他会去分析你的活动规律及意图,预先设点或突击你,让你感觉他是透视或看图的假象。对一些可能藏人的隐蔽点进行穿射也是理所当然,除非子弹有限或情况紧急。当然也有些人碰到一些他不可理解的情况或为泻私愤或为影响你的情绪,故意说你作弊的也有。

  四、不要轻言放弃。两人对射,当你看到自己的hp迅速减少时,是不是心惊胆战,却往往在你转身想隐蔽时被击毙,其实对方何尝不是如此呢,也许你再坚持对射几发子弹就可把对方击毙了。

  五、不要忽略烟雾弹、闪光弹、炸弹的作用。不论是防守还是冲击,把握好用这些弹的时机往往如虎添翼。例如dust2图:t冲击到a大道时,最大的威胁往往是a平台的狙击手,因为a大道实在太长了又没有多少障碍物可以躲避,1个射击准确的狙击手会对t的冲击造成很大的威慑,如果有几个t同时扔出烟雾弹(尽可能靠近a平台),形成一堵烟墙,就会完全阻挡狙击手的视线,对于喜好近战的cser来说好戏就可以上演了。

  六、不要放松警惕。特别是混战,随时随地在你的前后左右都可能伸出一支枪对准你。

  七、不要骂人。从古到今,不论是国内还是国外,从fuck到tmd等骂人的话都一直存在,说明骂人有其存在的必要性。骂人一来可以发泄自己郁闷的情绪,同时也可向其他人表示自己的不满,通过语言而不是通过武力解决某些问题,本也无可厚非,偶尔出于激愤骂一骂是正常的,无缘无故的骂人或习惯性骂人就有点不正常了。但如今,网络上骂人(简称“网骂”)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或者说是一种习惯,上网仿佛不骂几个人或说些脏话,就不足以体现自己的个性,就象“xx姐姐”一样,没有优秀的、美丽的东西给你看,那我就把丑陋的东西展现给你看。放眼网络,不论是各种网评还是cs服务器上的即时通话,骂人的无处不在。网络上的习惯骂人者在现实生活中往往又作出一副谦谦君子状,事实本身就说明他的精神状态。如果某些骂人者觉得自己骂技出众,可以为国争光的话,完全可以骂出国门,骂向世界,骂得日本人不敢侵占钓鱼岛、骂得美国人不敢干涉内政、骂得中国科技立刻比美国先进20年,那我一定尊敬地称您为“骂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