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甩枪和追枪相关问题的详细解答

反恐精英甩枪和追枪相关问题的详细解答

14-05-15 我要评论 来源:未知

   先说我的观点,自我感觉,还是追枪好!:)

  在帖子或网吧玩儿,总会听到有人说:我把他甩死(还是爆头-_-!)

  我认为甩枪用的鼠标灵敏度要高,我试着用1.8(我打cs的鼠标灵敏度)去甩枪,很难,相反,我的朋友用的是3.5,而他用狙甩出来的子弹却经常能杀人.具体到什么原因我现在也说不清楚,只是说明一下这个现象而已,我用1.8打awp,靠的是追枪.就是当对手冲出来之后,鼠标随着他的身体移动而开枪.而甩枪却是在出来的时候已经开枪了,只是还要有一个跟进的过程,

  众所周知,awp的子弹在打出去的打击范围是一个扇面形状的攻击面,用甩枪也就是运用这个攻击面去打击对手,而追枪却是枪随身动,用的是打击线,追枪,用的是线儿.

  那么说.既然面的攻击范围比线大,为什么你还是喜欢用追枪呢??

  呵呵,除了个人喜好不同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不过在阐述这个原因之前,请问,当鼠标灵敏度高的时候,你是否觉得自己的开枪有一种发飘的感觉??(至少我认为是)既然有发飘的感觉,那么打击对手的子弹就不可能很好的达到枪随身动的境界.还是把鼠标灵敏度调低些好,我的建议是2.5以下.回到刚才我要阐述的原因上面,鼠标的灵敏度低了,要想去甩枪,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了.还是要靠追枪来完成致命的一击.

  练追枪靠的是反应速度,因为必须是枪随身动才能打击对手哦,第二要看你对枪的掌握了,你用awp的天分,和你的勤学苦练,当对手冲出来的时候,不要手软,一倍镜开出,随着他的身影,开出致命的子弹.

  还有一点,就是前几天我看的帖子有一个同志说的,把狙的准心去掉,或许会更加增加命中率,因为省去了用准心瞄准的那个环节,用心去瞄准,而不是眼睛了.当对手进入自己的一倍镜的时候,他的全身已经成为了准心,就看你自己怎么打了,要练这种空心狙的办法就是打狙场,1v16bot,bot拿刀.或者有条件就可以在实战中慢慢的锻炼,那种感觉是很爽的,而且,更容易练成追狙哦!:)

  最后一点,试问大家,在蹲点预瞄的时候,你们开镜时候,准心离对手冲出来的墙有多少距离?是一公分?还是死死的贴着枪?还是其它的什么??

  说到最后还是鼠标的灵敏度问题,高了的时候,就离墙近,甚至在墙上,当对手出来的时候,出枪,那叫个甩狙.低了的时候,就稍微离墙远些,准心可以进,可以出,进,是打那些有预射的对手,出,是打那些冲出来的对手,那叫个追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