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狙击手自卫的7条守则

反恐精英狙击手自卫的7条守则

14-05-13 我要评论 来源:未知

   众所周知,狙击手在近战时很吃力(大部分人对付狙击手也总是采用逼近战术),虽然有沙漠之鹰防卫,但其防卫力毕竟有限,且子弹少。保护自己,就成了狙击手的第一任务。下面就我个人的观点,发表一下意见(不是官方攻略哟):

  守则1. 尽量在远处打击敌人,不要让其接近。这是一个狙击手的基本功,尽量做到一枪一个,把敌人狙击在远方。在此时,甩枪、定点都是好打法,但不要打开镜头左右巡视,很容易被敌人打中。应该先定点,瞄隹最有可能出现敌人的地方,如果发现敌人没有从瞄点出现,而是在另一处,马上甩枪,要快,不管打不打中,打了就闪,不要让敌人有机会瞄准你。还有一种打法是不开镜狙击法(参考准心法),即用手枪等的准心对准后,马上换狙击枪开枪,不用开镜头,在远距离时,我个人认为不宜用,因为准确性不是很高(也许高手也能一枪一个)。

  守则2. 中距离时,以狙击为主,手枪为辅。敌人在中距离时,对狙击手来说是个潜在的危险,对方可以很快近身。一定要稳,瞄准了再打,打完马上闪,如果对方只有一个人,就用手枪接着打。如果在中距离上出现了好几个人,还是打完就跑吧,退到另一个狙击点,等着对方出现,也就是用游击战,但不可以让对方太接近。还有一种打法值得推荐,就是先用狙击枪打一下,换手枪打一下,然后换狙击枪(不开镜,用参考准心法)打,在中距离上,只要训练有素,参考准心法还打得算比较准。

  守则3. 近距离时,手枪为主,狙击枪下注。敌人很近了,你能有什么办法呢,当然不能跑,别人会把你的背打成马蜂窝。也有人主张边退边用手枪打,可是手枪怎么可以敌得过冲锋枪呢,不过有时确实很有用,但大多数时候… ….。敌人接近,用手枪打,而且要边打边接近敌人,一定要绕圈接近,不然会死得很惨。好了,等你打完手枪子弹,对方还没死的话,你应该已经离他很近了。重点开始了,不要抽刀,先换狙击枪,用枪头顶住对方的胸膛(不要开镜,也不要想准心在哪里),“啪”,只见血光一闪,一切归于寂静。此法用于对付1-2个敌人,做得好的话,还能保住性命迎接下一次攻击。

  守则4. 集团冲锋时,不要跟在后面。冲锋时,狙击手是掩护者,不要跟在队伍后面跑,应该找一个看得最远的地方,随时打击可能出现的前来阻挡的敌人。此时是狙击手最安全、最快乐的时光,很少会在正面有敌人会攻击你,但是要注意后面,因为你就在队伍的后方,被敌人抄的路时,你是最先见到马克思的人。所以,要不时注意雷达上另一条路上有没有自己人,没有忽然消失了,呵呵,八成是被包抄了。找个好一点的地方防着吧。

  守则5. 不要先逃跑。当敌人出现在你们面前,可能是一大群,千万不要马上就跑。你身边的队友也许不想跑,但是你一走,他就发毛了,可能就跟着跑了,这样我方就会损失一个据点。如果有2、3个队友,你可以开枪,我方的队员就会拼死抵抗,因为狙击枪不只是一把枪,可以是一种精神,不信不话大家可以观察一下。也许你们守不住,但是如果你枪法不是很差的话,一大群人难道也打不死几个?这是利用了心理战略的一个例子。

  守则6. 不要做不会动的camper。这是用狙击枪的大忌,千万不要呆在一个地方不动,除非有队友保护。敌人会从旁边接近你,但你从镜头里却什么都看不到。切记,不要在一个地方开镜头做不会动的camper。

  守则7. 遵守以上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