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用刀技巧的相关解析

反恐精英用刀技巧的相关解析

14-05-13 我要评论 来源:未知

   对于刀,我想很少人用的,除非在离敌人近的情况下,或是只练刀战。刀的两种攻击,一弱一强,一快一慢,都有优缺点。如果你是刀手的话。我想我说的是废话。但如果你不会用刀子。那你就听我慢慢道来:

  我用刀的经历:方法一,当机枪的没了。t又离我很近,我拿出刀子,和他来肉搏。t看见我拿了刀子,他也来和我叉。在两人正面出击的时候,应马上蹲下,向两边走并用刀杀(重刀),刺到马上起来,从反方向跑并用刀刺(重刀)。两刀就挂单。

  方法二,在两人互相转圈的时候,应先停下,视角跟着他。等他来的时候,马上跳起来向他的头刺去(重刀)或者向其正方向转圈刺(轻刀)。

  方法三,在被敌人刺到后.如果他用的是轻刀,又在你的正前方,那你就用重刀向其头部刺去,保证爆头;如果他用的是重刀,那你就在被刺后马上向两边跑并向他绕圈(跑的速度会很慢),到他的左(右)边用重刀再绕再用重刀。当他在你的后面或左右时,你应马上转过头,用重刀刺去(别管他用的是重刀还是轻刀,如果爆头的话就没的救了)并向后退,之后的方法就用方法一去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