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操作攻略

《反恐精英》操作攻略

14-04-30 我要评论 来源:未知

   移动是左键点下部队的标志(标志也就是每支部队队长上方的图腾,在这个游戏中,最大的特点就是只能控制整支部队,而不能控制单个人。

  并且只要每支部队即使剩下一个人,也可以拉回基地或占领的城镇自动补给到满员。这个也是我最欣赏的地方,这是战略游戏的灵魂:不会因为一兵一卒而改变战局),然后点击要到的地方或者要攻击的敌人的标志,就可以移动或攻击了。

  攻击建筑物的话只要在选中自己部队的情况下左键点击敌方建筑就可以了,但是有些生产性建筑是会自动防卫的。鉴于这个游戏的特点,则应该打歼灭战,把整支敌方部队完全歼灭才能有效打击敌人。同时还要注意派侦察部队占领城镇并侦察好敌方部队然后组织进行包围歼灭战。

  当然,在即时战略游戏中,侦察无疑是第一位的,毕竟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还有空军的应用至关重要,因为只要毁了地方一个建筑,那么这个建筑生产的兵力就没法补给了,就可以任你宰割了。

  另外打不过的话要有组织地撤退,不要等到部队打到自动举白旗了才撤退,这样的情况下你是没法控制自己的部队的。总之,我认为这款游戏是非常精典的战略游戏,这里边还有很多技巧,需要的话可以继续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