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CS1.6》狙击枪闪镜开枪攻略

《反恐精英CS1.6》狙击枪闪镜开枪攻略

14-04-10 我要评论 来源:未知

   反恐精英如何开镜?反恐精英开镜攻略

  核心提示:在这篇教程中将为你介绍反恐精英CS1.6狙击枪闪镜开枪方法。

  了解你的准心大概位置,1.6awp开镜延迟为1.62秒,在这1.62秒中,把你的awp准心的大概位置瞄向敌人,等延迟过后,awp准心打开,此时你稍微调整就可以直接开枪了,所显示出的效果就是awp闪镜开枪。

  这种打法练起来有点难,但是实战效果很好,首先你要对你电脑屏幕中准心位置要有大概的了解,在你晃动时知道准心大体上在那个位置,其次还有你的反应,点鼠标右键,在开镜延迟时间内,

  把准心拉到敌人身上,然后开镜,点左键,虽然难,但熟能生巧,多练习,自然会成功,强调,一定要了解准心位置大概在什么地方,才能接下面的,否则,你还不如开镜再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