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反恐精英》zonic讲解inferno B点进攻战术

《反恐精英》zonic讲解inferno B点进攻战术

14-03-13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大家好,本周由我给大家讲些一套mTw成功率最高的战术。我们在月底的Copenhagen Games不会使用这套战术,所以我才把这套战术拿出来与大家分享:D

  为了能够让大家更好的理解关键信息,我会在下面配上图片,如果大家对本套战术有何建议,或者有不明白的地方,就在下面直接留言就行了。

  本套战术主要分为四个方面:关键因素,进攻,总结和难度。

  关键因素:

  本套战术的站位和普通的战术站位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先是在第二中路(也就是右侧的中路)制造点噪音,但是尽量别扔闪光弹。一开局就要有人在第二中路站位,2名队员还是3名队员无所谓,还要有一名队员上二楼观察中路。

  观察一段时间后第二中路的队员向B区移动,在二楼观察中路的队员扔一个过顶闪光弹白掉对方可能会前压至长廊的狙击手。

  所有队员在B区外各就各位后先向雷区平台入口处扔烟雾弹,然后三名队员走CT基地一方的入口抢占雷区。下面我会用图片给大家讲解全过程。

  队员1一开局先卡住长廊;

  队员2在第二中路观察门房,如果CT前压长廊,需要随时支援队员1;

  队员3在二楼观察中路,如果发现对方在中路有狙击手,一定要为自己找一个安全的位置;

  队员4和队员5留守连接中路和第二中路间的沙坑,当然也可以在二楼下方的斜坡处观察中路,这无所谓。

  开局后的站位就是这样,此时我们准备进攻B区,或者说至少要把B区长廊先拿下。

  队员1和队员2走到中路,这样己方5名队员就都已经做好了进攻长廊的准备。

  队员3扔过顶闪光弹白掉可能在长廊出现的CT狙击手。

  队员3扔完过顶闪后发布“进攻”的口令,此时几位队员快速跑进长廊,此时并不需要一直跑到B区入口,进来之后先要查看有没有对方的狙击手,确定长廊没有CT时再向前走,注意尽量不要让对方听到你们在长廊内的脚步声。

  之后用两秒钟的时间在B区外集合,全队做好进攻准备。

  进攻:

  4名队员先查看CT基地一侧的入口:其中1名队员瞄准这个入口以防有CT出现,其余3名队员向B平台的台阶附近扔烟雾弹,如下图所示:

  其中的两颗烟雾弹要扔到台阶上或台阶正下方切断对方防守CT基地入口的视线,第三颗烟雾弹扔到左前角切断eGene处CT的视线。我知道我说的很抽象,希望下面的图片能够解释明白:

  上面两张图片就是eGene的位置,这是我们丹麦语的说法,这样eGene处的CT就无法看到CT基地一侧入口附近的情况了。

  扔完烟雾弹后1名队员扔过顶闪然后同样跑向CT基地一侧的入口。

  另外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在进入B区前要清理图中箱子处的位置,因为有时候当对方识破你们的战术时,此处刚好就会有久候你们的CT。

  当己方队员走向CT基地一侧的入口时其余2名队员可以同时向B区扔过顶闪。

  总结:

  当己方队员全部在B区入口处就位后,其中4名队员要先清理eGene等地方,但是其中1名队员要看好CT基地一侧的入口以防随时出现的CT。其余3名队员用烟雾弹封锁住雷区台阶处的区域,扔过顶闪,然后跑向CT基地一侧的入口从而进入B区。剩下2名队员在队友从长廊走向B区的过程中扔过顶闪来尽可能延长CT被白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