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反恐精英》CS特别的弹道分析

《反恐精英》CS特别的弹道分析

13-10-11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特别的弹道分析

  只有了解了弹道的特性,你才能有意识地去练习并在不同情况下采用适当的射击方式(或采用自己有感觉的射击方式)。也不用再去争论是单点好、2-3连点好、还是扫射好了??不是按谁说的去打,一切由你自己决定,由具体情况决定!下面我讲的可能有许多人都知道,但可能很少有人写出来。

  一.第一枪最不准的弹道(你信吗?):

  47/48(D3AU1/Krieg550)被称为“垃圾车”,又贵又没用,有的人宁愿用“鸟车”也不拿它,好象只有BOT才爱用他(因为BOT傻~?~)。但它们却有很怪的脾气:

  1.第一发子弹是垃圾弹:

  47/48每次换完弹夹后的第一发子弹打不准,即便你开2倍镜,蹲得很稳,第一发子弹也会打偏,而且很离谱(你就是趴在地上打也一样!??CS里不让趴,除非葛屁了~-~);相反后面的子弹倒很准!所以一定记住,用47/48时每次换完弹夹后要把头一颗子弹打掉,因为那是颗害你的垃圾弹!

  2.不开镜也很准:

  AWP不开镜子弹是会打飞的(盲阻其实也开了镜),而47/48不开镜也很准,,所以用47/48移动中遭遇敌人时,尤其是较近距离上,就没必要把鼠标的双键齐按了,按住左键一通当、当....(但愿你遇上的是菜鸟)。

  3.2把枪有不同的弹道:

  48连射的弹道非常集中(形成以准星红点为中心的圆状),而47在4-5发后有上扬....

  当你了解了47/48的这些弹道特性后,当你在混战服务器中居于一面倒的绝对优势时,抗起一把47/48,那才叫爽(被47/48杀的人那才叫窝火!!!)....也免的游戏结束时看着自己花不完的钱心里难受!也只有这时你才说:“一分钱一分货1(别泼我),况且47那乌黑的枪身,蓝幽幽的阻镜,也确实迷人,不是吗?

  二.AK/M4等主战枪单点发与2-3连点的弹道区别

  现在好多人都在争论AK单点好,还是2-3连点好,到底谁好?下面就试一下:

  面对中远距离的墙,(最好放个秒表在手边,因为他们最大的区别就是时间因素的影响),在1秒种内用AK单点6发子弹(强调6发的原因是超过6发,单点的弹道也要散了,另外6发子弹杀一个人不成问题吧?晕!),注意鼠标要稳住;然后同样距离上你用2连点(或3连点)也在同样时间内打6发子弹??过去看看弹痕,你就会发现单点的弹痕要集中的多!不仅如此,在射击期间你还发现单点时准星保持的很好,而连发的准星要大的多!造成准星不同的原因是:连点时第2发子弹准星的扩散是在第1发子弹已经扩散的基础上再扩散,第3发是在第2发基础上再扩散...;而单点则不同,点完第1发后准星就回缩,点第2发时准型已经收的差不多了....当然你要是点的飞快,准星也会很大....但肯定比连点要小....

  也就是说在单位时间内,单点发比2-3连点发打的准,而且准星保持的好;容易瞄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