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CS1.6 秘籍无限金钱和装备

CS1.6 秘籍无限金钱和装备

13-10-05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1.进入游戏后,点击BATTLE.NET,输入自己的ACCOUNT NAME及PASSWORD,点LOGO IN。

  2.进入BATTLE NET后点JOIN GAME,在GAME NAME一栏里输入CHINA,在PASSWORD一栏里输入CHINA,然后点击JOIN。

  成功进入后按回车,输入以下字符:

  无限金钱:WO YAO QIAN或GOLD PLZ

  无限装备:WO YAO ITEM或ITEM PLZ。然后回车。

  当然并不是每次都能成功,要多试几次,心诚则灵嘛。成功的话自会有人给你钱或装备,可加入以下字符增加成功机率:

  WO SHI QIONG GUI!或I AM A POOR MAN。或I AM A VERY POOR MAN。

  WO SHI XINSHOU或I AM NEWBIE

  进入服务器主机平台模式,后输入 sv_cheats 1 启动作弊模式。然后输入 changelevel 地图名称,这样以后就可以输入以下的密码了:

  give spaceweapon_awp 得到极地狙击枪

  +reload 自动填弹

  -reload 关闭自动填弹功能

  mp_c4timer [1~100] 设定C4炸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