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CS1.6播放mp3方法相关心得

CS1.6播放mp3方法相关心得

13-09-27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CS1.6增加不少人性化的功能,其中mp3播放功能也是CS1.6的突破,常常打“抢肉”战的时候难免“早死”,如果各位都在无聊的看着等待着,的确感觉十分沉闷,所以今天阿剑为大家送上CS1.6播放mp3方法教程,大家在CS死后的同时再也不必无聊的等待,可以一路欣赏着自己的喜欢的mp3看着队友们的表现了,当然现在阿剑首选的是《当四叶草碰上剑尖时》的主题曲呵呵!

《反恐精英CS1.6》中播放mp3使用CS自己带的播放器播放,不占用额外的系统资源。

首先在X:GamesSteamSteamApps{your EMAIL ADDRESS}counter-strikecstrike目录下面建立新目录“mp3s”,然后把你喜欢的曲目拷贝到该目录。比如你放了10首,文件名分别是0.mp3、1.mp3、2.mp3一直到9.mp3。

然后修改CFG,把一下这些加入到自己的CFG中间。

注意如果这些键已经有了定义,请去掉原先的定义。或者改用别的键。-_-!

bind "KP_HOME" "mp3 play mp3s/7.mp3;"

bind "KP_UPARROW" "mp3 play mp3s/8.mp3;"

bind "KP_PGUP" "mp3 play mp3s/9.mp3;"

bind "KP_LEFTARROW" "mp3 play mp3s/4.mp3;"

bind "KP_5" "mp3 play mp3s/5.mp3;"

bind "KP_RIGHTARROW" "mp3 play mp3s/6.mp3;"

bind "KP_END" "mp3 play mp3s/1.mp3;"

bind "KP_DOWNARROW" "mp3 play mp3s/2.mp3;"

bind "KP_PGDN" "mp3 play mp3s/4.mp3;"

bind "KP_ENTER" "mp3 stop;"

bind "KP_INS" "mp3 play mp3s/0.mp3;"

这部分相当于设置一键买枪,有天分的一看就懂该怎么修改适合自己需要啦,注意曲目名的大小写!!!

然后进入游戏,不幸挂掉了,在漫长的等待中,就可以在游戏中按小键盘上的0123456789选择自己喜欢的mp3曲目播放音乐了,下一局开始就按一下小键盘上的ENTER结束mp3的播放,音乐停止,投入战斗。当然如果你很牛也可以不关。-_-!

最后,如果你发现死掉以后不能打字,那多半是你死掉以后企图蹲下来造成的,这时候当然按动小键盘数字部分无法播放mp3了。

解决的办法是打开控制台,输入“spec_menu 0”。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