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反恐精英CS》肢体语言

《反恐精英CS》肢体语言

13-09-26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但是用起来觉得这些话覆盖面太小,很多更深一层次的意思没法表达。

不过CS中多是巷战,队员之间的距离比较近,具体动作看的比较清楚。所以就有一种用一些动作来表示自己的思想意图。在下面就这些来说一说,这些是由我们在实战中潜心研究的出的宝贵经验。

可以很好使用这些肢体语言的应该都是有组织的集体,比如战队。开打时,最好专门有一两个人做通讯兵,负责使用肢体语言来下指令。这些人所用的MODEL应该显眼,和其他的队员明显分别开。作战时走在最前面探路,大家随时注意他的动作以随时改变战术。以下是具体的动作说明:

上下晃动枪口--“快冲,前面没人!!”

蹲下,上下晃枪--“我没血了,你走先”

左右晃动枪口--“前面有敌人,小心前进”

背对着你跑过来--“前边有很多敌人,快撤”

边跑边跳--“附近敌人很少,团队冲锋!”

蹲下或跑到掩体后--“我掩护,你往前走”

移动着着晃动枪口--“快去绕路”

原地跳--“埋伏到这里,不要乱跑”

开关灯--“到我这里集结”

左右移动--“敌人在这边,快来”

对着箱子开灯--“敌人在箱子背后”

暂时就这些吧,以后会陆续添加。大家在具体使用时可以根据这些来举一反三的来发觉一些新的方法,如果你有什么新的发现,请和我一起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