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反恐精英CS》一个误区

《反恐精英CS》一个误区

13-09-18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这点从近日结束的CPL就可以看出,新加坡的GBR枪法并不出色,但是却夺得了最后的冠军……为什么?因为他们的配合好,意识好,对地图的熟悉程度好……你们不信可以去看看他们的demo,枪法可能也就是中国三流战队的水平。

练盲狙、跳狙、闪狙……就是其中一种现象……首先,狙击枪在比赛中被使用的机会少之又少,除非出现了一边倒的情况,你才能有钱买AWP,一般情况下都是主战枪的对决(AK,m4还有T新加的Galil),即使买了AWP,也不是让你一个人挺着把狙像m249一样的横冲直撞,见一个杀一个……所以,AWP,只要练到一定程度就好了,据我个人意见,只要会甩枪的就行。反正比赛时是让你蹲在一个地方瞄准一个出口,见人就甩死就结了……这点相信不难做到,但是真正比赛就是这样,像Johhny.R,AWP的神,也没见他拿着狙击到处乱杀人啊?

不好意思地说,我以前也练过好长时间的AWP,现在已经不练了,觉得没用……

现在我把我的心声说出来,贴在这里,希望大家能看看。

请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