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反恐精英CS》沙漠之鹰的巧用

《反恐精英CS》沙漠之鹰的巧用

13-09-18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但是众多CSer们都是把沙漠之鹰当作辅助性武器,只是在机枪没子弹时才拔出沙漠之鹰来疯狂点射。

其实以沙漠之鹰自身的特性来讲,它完全可以与其他全自动步枪,冲锋枪来抗衡。

沙漠之鹰拥有武器的两个最大优点。威力大,精确度高,它可以在瞬间杀死敌人(无论近程还是远程)。但它也有武器的最大缺点,弹夹内子弹太少。因此CSer们总不太喜欢主动拔出沙鹰来与他人战斗,他们认为单靠沙鹰是不足以消灭任何人的。这其实是他们使用沙鹰的方法不正确,没有发挥出沙鹰的最大威力。下面我就简述一下沙鹰的使用方法。

使用沙鹰最重要的两点是射击方法和射击频率。射击频率,就是射击的间隔。由于子弹少的原因,沙漠之鹰的射击频率就要比一般机枪的点射还要慢,与敌人远距离时尽量要保持半秒钟一发子弹的速度,这样可以既提高射击的准确度,又能较快的消灭敌人。中远距离时,子弹间隔要保持在半秒2~3发之内,并且要左右移动射击,移动幅度要大,因为在这种距离时敌人大多会有间隔的连续射击,所以沙鹰的射击速度也要相应提高,但要避免在敌人打死你之前就把沙鹰的子弹用完(不会有人等你上子弹)。在中近距离时要两发两发连射,中间间隔1/4秒,因为在这种情况下,敌人大多会不停的扫射并且大幅度移动(站着不动的是傻瓜)这种高速射击很快就会让你死翘翘,所以单发射击很难打死敌人而两连射则可提高命中率并消灭敌人。但在这个距离下碰上高手的话劝你还是跑吧(不然你会死的很残)。在近距离时(沙鹰威力达到48!)你如果愿意连续疯狂点射的话我不反对,只是频率最好稍慢一些。

射击方法:用沙鹰射击时最好瞄准敌人的脖子偏下的地方(注意是偏下),这样可提高暴头几率,也可让大多数子弹击中敌人。如果敌人在你前面乱晃,你在射击时就要找时间差(就像用AWP狙移动中的人一样)这样也可提高命中率。还有一点,单用沙鹰时(指你没带其他枪时)不要跑到大空场上和敌人打斗(你没蓝博那么禁打)最好找个掩体多或者拐角多的通道与敌人战斗,那可以很好的发挥沙鹰的优势(这点很重要)。最后要强调的一点是保持你弹夹中的子弹是满的,避免造成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