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Tt eSPORTS夏季挑战赛决赛前专访Rz:为青春埋单

Tt eSPORTS夏季挑战赛决赛前专访Rz:为青春埋单

13-07-22 我要评论 来源:pcgames

  Tt eSPORTS挑战赛夏季赛即将于7月26日在Chinajoy进行,在赛前我们对Rz战队进行了专访:

  先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Hy: hi,广大的cser朋友大家好,我是来自Resume zeal的Hy

  对于大家来说,你们是一支崭新的队伍,简单介绍下你们的队伍吧

  Hy: 我们成立于2008年,我们几个都是现实中的好哥们,其中队员有hc amiga sc ipps和本人。还有argAA big 遗憾的是他们因为各种原因没和我们走到最后!我是场上指挥兼步枪手,hc队伍灵魂兼突破手,sc场上狙击手,amiga步枪手,ipps步枪手

  队伍成立到现在,获得过哪些荣誉?

  Hy: 都是一些地方性的小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荣誉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大家在一起,玩的开心就好。

  回顾下小组赛的历程,你认为哪场比赛最让你难忘呢?

  Hy: 其实打这次Tt比赛完全没想到可以去上海打线下,我们的分组有tyloo有牡丹花下死,锦州博爱,xiii 都是实力非常强的队伍。只不过我们运气好,第一场和tyloo,他们估计因为备战别的比赛而弃权,我们侥幸进入下一伦,虽然说运气好,但是我们在对待每一场比赛都是百分百的认真,尤其决赛和xiii打决赛的时候,赢的很艰难,第一图d2上来打了我们9:1,也许是心里原因,每个人都没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下半场开始,我们及时调整,对战术执行也比较坚决,慢慢把比赛带入了我们喜欢的状态,打成平分,最后加时赛输掉了,总之最后我们赢了整场比赛,但是过程是非常艰难地,赢得一点都轻松,惊出了一身冷汗。

  不管怎么说,还是要祝贺你们能顺利拿到一张晋级线下的决赛的门票,对上半区的对手Rstar了解么?

  Hy: 对rstar不是特别了解,但是我相信他们一定是一支实力特别强的队伍,这次去上海我们只是抱着一种娱乐和学习的心态,没有太高的要求,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都是坚持了这么多年的cser。虽然不了解他们,从未相识,但是我想比赛之后我们也许会成为朋友,毕竟我们都是去享受CS这么多年带给我们的快乐与精神,顺便我们哥几个为自己青春CS的过去埋个单!所以我们这次去上海很轻松!

  从拿到线下门票后,队伍有加强训练么?平常都是怎么训练的?

  Hy:训练次数不多,因为每个人事情都比较多,因为我们哥们几个都在一起很多年了,打法站位都比较了解,偶尔训练也就讲讲图,但是我们去了上海也同样会认真对待每一张图的比赛,把我们自己的东西打出来这就够了,至于输赢没那多要求。

  众所周知,进入到2013年,国内CS的氛围降温至冰点,传统1.6赛事减少,CS:GO又不成气候,本次由Tt eSports举办的比赛又是为数不多的线下赛事,对于现在的这种情况,你是怎么看待的。

  Hy:Tt eSPORTS这次举办的比赛我想对全国热爱CS的朋友可以说是雪中送炭,因为CS这个游戏毕竟是老了,游戏画面也赶不上csgo,但是老cser们也不容易那么快能接受另一款游戏,玩的人还是比较多,但是比赛很少,热情会越来越低,但是TT比赛及时出现还是把许多cser聚到了一起,而且赛制很好,有线下总决赛,我想这样会又激发起无数cser的热情

  那最后祝愿你们能够在本次线下比赛享受比赛,释放激情,珍惜友谊,那还有什么想对大家说的么。

  别忘记网吧五连坐的泡面岁月,人生的另一种财富!最后也要再次感谢Tt eSPORTS,在这么艰难地情况下仍坚持举办CS比赛,并且有线下比赛的机会让我们去释放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