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Mo当选电竞杂志2012年度中国最佳CS选手

Mo当选电竞杂志2012年度中国最佳CS选手

13-02-28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电子竞技》杂志公布了2012年度电子竞技颁奖的各项获奖主体,TyLoo战队队员刘珂Ke "Mo" Liu 当选年度最佳CS选手。

  "Mo的成名时间较晚,尽管长期效力于河南老牌强队SP,但真正让世人都开始了解他是在2010年的K1全国总决赛上,他和队友们在决赛中击败了EFuture,随后Mo以一名狙击手的身份活跃在国内大小线上联赛中。89年出生的他显然是国内瞄准技术最出色的新人之一,这使得他在2011年加入了中国豪门战队TyLoo。

  TyLoo当时是由于战绩不佳而被迫做出阵容调整,加上Mo并非TyLoo的第一人选,这让他起初无法放下负担展示自我,在很快来临的ECL2011年度总决赛上,新阵容的TyLoo表现糟糕,仅仅获得第三。好在2011年末的WCG2011世界总决赛上,Mo和新队友们完成了自我救赎,成为世界上极少数能够赢下SK一张地图的队伍之一,SK明星选手f0rest赛后被问及TyLoo最佳队员时说出了Mo的名字。

  已经完全融入TyLoo战术体系的Mo在2012年的发挥愈发亮眼,也让其他队友都显得黯然失色,在每一场比赛当中他都能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每一次大型赛事过后我们都能看到他精彩无比的主视角demo。TyLoo不仅巩固了自己在国内无可动摇的王者地位,在IEM6世界总决赛等国际大赛上也有着前所未有的惊人表现,Mo就是全队能够取得好成绩的主要原因之一。

  2012年,我们把年度最佳CS选手授予这位国内最佳新秀。"

  在其他奖项当中,iG俱乐部荣获年度最佳俱乐部、Sylar刘嘉俊荣获年度进步最快选手,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荣获年度事件,Dendi荣获最受欢迎国外选手,WCG2012世界总决赛荣获年度最受关注赛事,ACE DotA职业联赛承办方GTV荣获年度最佳赛事组织等等。

  详细评选如下:

  《电子竞技》杂志评选年度最佳名单

  - 年度最佳电子竞技运动员——曾宏达“iG.Faith”

  - 年度最佳俱乐部——iG

  - 年度进步最快选手——刘嘉俊“Sylar”

  - 年度事件——百万美金和Ti2

  - 特别贡献奖——F91

  - 最受欢迎国外选手——Dendi

  《电子竞技》杂志评选单项最佳奖名单

  - 最佳SC2选手——胡翔“MacSed”

  - 最佳War3选手——曾卓“TED”

  - 最佳CS选手——刘珂“Mo”

  - 最佳LOL选手——高学成“Wx”

  - 最佳CF选手——马哲“MziN”

  《电子竞技》杂志评选赛事最佳名单

  - 年度最受关注赛事——WCG2012年世界总决赛

  - 年度最佳赛事组织奖——GTV

  - 年度高校赛事奖——GTL

  《电子竞技》杂志评选产业奖名单

  - 年度电竞品牌——I-ROCKS

  - 年度电竞产品——明基XL2420T显示器

  - 年度新锐品牌——QPAD

  *评选为《电子竞技》杂志评出,仅代表《电子竞技》杂志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