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游戏杂文 > 加拿大CS地图制作者遭控告 面临5万加元罚款

加拿大CS地图制作者遭控告 面临5万加元罚款

13-02-25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加拿大地图制作者Diego Liatis和Frédéric Denis制作了一张以蒙特利尔地铁站为原型的CS:GO地图遭到控告,并面临5万加元(约合3.7万美元)罚款。

  Diego Liatis和Frédéric Denis在制作地图前向蒙特利尔市委请求了制作地铁站地图的许可,但他们的请求被坚决拒绝。不过他们依然决定为一项本地比赛制作这张地图,现在如果这张地图发布的话,他们将面临5万加元罚款。

  Frédéric Denis将这一情况称为“荒谬”,在接受Le Journal de Montréal采访时他表示:“我们没有制作一些STM公司保密的东西,如果恐怖分子想知道地铁站是什么样子,他们所需要做的只是乘坐地铁这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