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Back to Basic赛事CS 1.6项目奖金10822美元

Back to Basic赛事CS 1.6项目奖金10822美元

13-02-05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piXL赛事主办方宣布将举行名为Back to Basic的怀旧比赛的CS 1.6项目奖金为10822美元。

  名为Back to Basic的CS 1.6项目比赛将于3月28-31日在Malmö fair集会期间在瑞典举行,参赛队必须自带电脑。比赛日期不幸地与3月27-31日的哥本哈根游戏节冲突。

  根据瑞典媒体fragbite.se的消息,Malmö fair集会将容纳1500名选手,除了CS 1.6以外还设立了FIFA 13和超级解霸4 AE项目。

  Back to Basic赛事CS 1.6项目奖金分布

  1. $7,730 - piXL赛事邀请函

  2. $2,319 - piXL赛事邀请函

  3. $773 - piXL赛事邀请函与硬件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