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最新下载 > CS反恐精英1.5 荆楚珍藏版

CS反恐精英1.5 荆楚珍藏版

13-01-14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2年10月30日

大小:604 MB

语言:简体中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BT) 下载地址2(迅雷)

 

  CS反恐精英1.5 荆楚珍藏版下载

  《Counter Strike 1.5 DELUXE EDITIO》 荆楚珍藏版游戏安装说明:

  压缩包内附详细安装说明及游戏版本特殊说明

  更新日期:2012.10

  CS反恐精英1.5荆楚珍藏版由荆楚理工学院 29482Studio精心制作的。

  游戏丰富的人物设定、地图枪械,带给玩家非同一般的CS1.5新体验。

  游戏简介:

  Counter-Strike是个重视团体作战的角色扮演游戏,您要和网络连线的伙伴们穿梭在建物之间,摧毁敌人。切记团体作战才是胜利的上上策!这是一场超级反恐精英的射击游戏。超酷的片头,惊险的场面,让你身陷险境。你扮演一个正义的化身执行光荣的使命。拿起手中的武器疯狂的让你横扫敌人,快快开始一场反恐之战吧!

  --------------------------------------------------------------------------------

  它有10年多历史,仍有人在玩,仍受欢迎;直到现在,从某方面来说,CS是完美的,曾经创下很多辉煌,铺天盖地。让每一个游戏爱好者找到属于自己的天地,让更多的人喜欢上这经典中的经典,让我们体验狂热的精彩,在激动之中起伏吧!

  其它支持信息请阅读同目录下的Readme文件

  Original:荆楚理工学院-29482Studio-蕏竾慓煷

  Now:ching-wei Studio-不能拒絕的腳荹

  游戏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