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coloN加入丹麦logiX取代Saida

coloN加入丹麦logiX取代Saida

13-01-06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logiX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已经招入Morten "coloN" Johansen。

  丹麦选手coloN于去年12月加入了Anexis首次涉水CS:GO,但经过两次比赛后被战队认为缺乏经验而被踢。现在他加入了logiX取代在NorthCon表现不佳的Mohamad "Saida" Bdair。在NorthCon,logiX在第一阶段小组赛中以16-4负于CPLAY而被淘汰。

  logiX队长Sune "crZy" Hansen向媒体表示:“Saida没有足够的时间来训练提升自己达到高水平,而且他十分缺乏经验。他在NorthCon赛场上非常紧张,没有发挥好。”

  尽管Anexis嫌弃coloN,但新队伍的队长crZy却十分看好这位CS 1.6时代前Wikipediots知名选手:“我看他在Anexis时已经打了150个小时左右。现在他差不多有350个小时,他真的正在赶上。”我们选中它就是因为他很猛,就像以前在CS 1.6里一样,他在HKLAN比赛中将会有疯狂表现的。”

  logiX计划参加2月14-17日将在丹麦奥本罗举行的HKLAN,随后他们将在3月末参加哥本哈根游戏节2013。

  logiX CS: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