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TyLoo天禄CS队员xf和tb均将于近期退役

TyLoo天禄CS队员xf和tb均将于近期退役

12-12-10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TYLOO天禄电子竞技俱乐部CS队员tb和tyloo.xf决定于ECL2012年度总决赛(2012年1月11-13日)后退役。

  2012年12月5日,tyloo.tb、tyloo.xf正式向俱乐部提出申请,要求在2012赛季结束后正式退役。天禄俱乐部诚意挽留,但是选手退役的想法非常明确并非常坚决,最终以尊重选手个人选择为出发点,俱乐部批准了该申请。

  在此天禄电子竞技感谢tyloo.tb、tyloo.xf在俱乐部就职期间为天禄作出的突出贡献,并授予两位选手为天禄俱乐部终身荣誉选手。天禄俱乐部祝福两位选手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有更好的发展。

  天禄俱乐部由于选手退役在ECL2012年度总决赛后,进行休赛调整期,考察和选择新成员,并开始筹备CS1.6,CSOL,CS:GO等CS系列项目的训练及工作。在此感谢长期以来支持天禄电子竞技俱乐部的电竞玩家,并敬谢天禄俱乐部赞助ROG玩家国度,Cherry,Steelseris对天禄俱乐部的大力支持。

  天禄电子竞技俱乐部

  2012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