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赛事消息 > karrigan谈CSGO:我不是CS:GO的拥趸

karrigan谈CSGO:我不是CS:GO的拥趸

12-09-10 我要评论 来源:互联网

        fnatic明星选手Finn "Karrigan" Andersen发表了自己对于CS:GO的看法,称他“不是CS:GO的拥趸”。

  fnatic近期忙于准备各项CS 1.6和CS:Online赛事,尚未正式转型CS:GO。karrigan坦言CS:GO的目前状况并不能使他兴奋起来,但他也坚持说在做出任何评判之前要先在职业竞技水平上尝试这款游戏。

  在接受丹麦媒体XplayN.com采访时,karrigan表示:“我偶尔打了几场混战,但对我来说这款游戏是完全不同的。我认为CS:GO是CoD和CS:S的混合体,因为你需要采取完全不同的打法。CS 1.6的历史使CS:GO赛事更有看点,因为等待下个冠军的产生总是令人兴奋的。我不是CS:GO的拥趸,但我会给它一个机会。在混战基础上一旦我参加了CS:GO赛事打了训练赛之后,我便可以就这款游戏及其竞技性做出更多评论。”

  随后他谈论了刚刚加盟顶替目前效力于NiP的Richard "Xizt" Landström的Emil "FYRR73" Karlsson:“FYRR73是WinFakt过去一年中成长最大的选手。他以前也做过指挥,这将是他在fnatic队中的角色。他也是一个很好的人,很容易相处,所以一起合作会很令人兴奋。这些比赛将会是最后的CS 1.6赛事了,这也有些令人感伤,我想这会使我们的参赛之旅更加特殊。我只希望能够赢下最后的这些赛事,年底开始CS: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