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经验交流 > [经验] CS乱谈(I'm a girl)

[经验] CS乱谈(I'm a girl)

07-11-30 我要评论 来源:52pk.net
看过许多谈CS战术和技巧的文章,小妹我这才知道自己即不是什么老鸟,也不是什么高手,只是一只菜鸟。玩CS快2年了,水平似乎没有什么明显的提高,多亏了各位高手纸上谈兵的指点,才有所进步,真的非常感谢!
(马屁拍完了,言归正传)最近我发现,在网吧里打CS的,很少有团队精神,总是图个人利益,单独行动,给人一种得意忘形的感觉。其实团队配合非常重要,如果给你1vsN个敌人,你有把握能赢吗?(除非他们全都是菜菜鸟)别以为自己是蜘蛛人,能从他们中间逃跑,这样会死得很惨。所以,要学会看雷达,用“U”键与对友通话,或按“Z”、“X”、“C”发出命令,一般在网吧很少用这个,因为谁会听懂鸟语呢?(“鹰”语)最重要的就是按“Tab”了解伤亡情况了。
团队配合重要,个人技巧也少不了。先看看自己的装备吧,一个好鼠标,是用枪的关键。如果才是十多块钱,不知名的“老鼠”,我看还是免了吧!一局开始,先买主枪。(废话,这还用说吗!)钱少的话,买只mp5,价格便宜,遇见敌人就瞄头打,Headshot,爽!到下一局有钱了,再配一只自己喜欢的小手枪,CT就不用买了,如果是匪,就赶快换吧,那只默认的小手枪,抠了半天,我看对方还是满血。AK47,2500不贵,我很喜欢,可子弹就得省着点,80块才30发。我想点射大家应该知道了,一个点就是2发,等准心收回来了再点,可别着急呀,慢慢来。远距离好办,近距离就连射,压低枪口,给他来个暴头,反正都已经面对面了,还怕他什么?不是你死就是他死,要不,扔个HE,两人一起死。M4的用法和AK差不多吧,但连射的效果要比AK的好,大家不妨尝试一下甩枪,就像用AWP一样。在对方移动过程中,将鼠标快速的移到对方身上连射,肯定是个暴头,听起来很容易,其实很难的,得多练啊…哇!终于攒够钱买AWP了,我感动得热泪盈眶,赶快买只小手枪打游击喽!Desert Eagle(沙漠之鹰)不错,威力大,近距离可穿透,如果对方没买头盔,打头一枪死(我好像在买广告呀)缺点就是弹夹太小了,才7发子弹。虽然我当匪,但我比较喜欢CT那只USP,12发子弹,够你点!还可以加消声器,射速提高,威力降低一半,我一般都不加。甩枪、追枪、定点瞄法这些技术就得随机应变了。到了近身,就是阻击手们斗志斗勇的时候了(想逃跑?你扛着重阻往哪跑?)真打不过,还是换手枪,先溜吧。如果有必要,就看看地上有没有死者留下的枪,捡起来,杀他个措手不及,可别舍不得,等这局赢了,有的是钱!拿AWP不要总蹲在一个地方。这样很吃亏的,应该时不时换手枪左右望望,有些人被对手在后面用刀磨死了,都不知道!像这些人,还是换种职业算了,丢Sniper的脸。(好痛!谁用HE砸我的头,说说罢了,别把300块浪费在我身上)。
谈谈手雷吧,HE就不用多说了,只要有钱每局必买。Flash无直接伤害,可导致短时间丧失视力。有些人没事找事,总爱在刚开局的时候丢一个Flash,我经常第一个冲出去,却被它这么一闪,左右分不清了,瞎撞。如果地图小的,常常在半路被敌人黑掉,有这种习惯的人该改改了。Smoke Grenade,爆炸时释放大量烟雾,可用来掩护自己,对于阻击手来说,可是大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