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最新下载 > [脚本] CS1.5脚本疯狂机枪手①GUI11.0.1(AK专用版)

[脚本] CS1.5脚本疯狂机枪手①GUI11.0.1(AK专用版)

08-11-28 我要评论 来源:

CS版本:CS1.5

这款是在11.0.4 13.0 之后整理出的,集合了以前所有AK脚本的经验,继承11.0.3 11.0.4的完善功能!
GUI:采用疯狂机枪手专用蓝色背景,这张图片我们两个人共用(其中一个是在中央美院上学的兄弟)半个月多的时间,花费了大量的精力设计制作而成,当时我很想制作出一张更加出色的游戏背景,使安装这款GUI的朋友,在启动游戏后能带来新鲜良好的感觉,或许对游戏心情有所帮助吧!
模型方面带仿1.6左刀右枪,AWP准星进一步调整,去掉了华丽的数字干扰!

性能:相比以前的AK脚本6.0 7.0 8.0 10.0 他的弹道更为流畅,AK无论是点射还是扫射都好,个人感觉AK的优化已经到了极限!我不是说AK子弹多么集中,但你真的懂全面机枪技术,AK用枪技巧,那么这个脚本你绝对能让你满意!
如果你喜欢 弹道稳定的,压枪好的脚本那么我推荐这一款!

点击下载CS1.5脚本疯狂机枪手①GUI11.0.1(AK专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