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最新下载 > [问答] AK全息解剖

[问答] AK全息解剖

07-09-27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AK全息解剖

CS枪支全接触分析之AK47

  ak一点都不神秘甚至有点简单.我用一个数字就可以概括.就是-----7

  7就代表ak的弹道?毫无疑问是的.

  ak连发的弹道走向规律分为3个阶段.

  第一阶段,准确阶段第一发子弹第二发子弹第一发非常准确第2发在第一发正上方

  第二阶段,规律阶段走一个标准的反7轨迹是非常之标准的反7轨迹

  第三阶段,随机阶段就是在7的上面一横那里左端和右端居多中间分布随机较少的一个无序排列

  如果你先看我上面的标准再进游戏自己打一梭联系一下就能迅速明白cs中关于4系列主枪械弹着点的函数构成.每次弹着点都随机??只有傻瓜程序员才会那么做.

  okok规律我们知道了那咋打ak啊?

  4个字概括

  点扫结合

  什么时候点?

  远了就点几发一次?我靠那我就不知道了就象足球一样人和人的风格不一致机器也不同,cs中永远没有最好的打法最好的战术否则这个游戏怎么去迷倒那么多玩家?点射论组每组不要超过4发.我的高手朋友有以下几种点法,大家参考1.单发一组把ak当超级手枪用适合准确度高的朋友2.2发3发一组适合大多朋友3.4发一组适合准确度稍微低一点的朋友4.几连法然后追加单点这个需要一定的节奏感了.无论什么打法大家记住你手中不是烧火棍是著名的ak47任何人只要胸部以上吃你3发子弹都活不了不要着急一定要追求命中率.

  什么时候扫?

  近了就扫怎么扫?掌握规律去扫射去控制子弹而不是让运气来控制你.高手可以在中距离连续扫射前15发子弹弹着点汇聚一起.规律我已经说了既然扫射的弹道是反7.那么我们的枪口应该怎么走?先不动然后左下压枪然后左右小幅度晃动即可说白了更简单!就是走一个倒立的7!明白了吧?

  ak如此m4也是一样只不过幅度小了罢了这就是神乎其神的弹道这就是神秘的弹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