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最新下载 > 《反恐精英》CS中开门保命的技巧

《反恐精英》CS中开门保命的技巧

07-09-26 我要评论 来源:52pk整理

《反恐精英》CS中开门保命的技巧

CS里有需要推开的木门、通花铁门、实心铁门;身体撞上去就开的两扇门自动门、铁门;需要按机关才能开的两扇门、上抽门等等。
  
  最常见的就是第一种推开的门,当你去开门时如果拿着长枪,敌人会在门的另一边看见你的枪口(游戏的BUG)然后就隔着门打死你。如何做呢?最好的方法就是不用身体去推门,把烟雾弹向门上一扔,那门就自动开了,等敌人对着门打完子弹后你再冲进去。这方法对自动门也有效。
  
  而在实际上不是个个人都买烟雾弹的,可是人人都默认有把小手枪吧,嘿嘿!我们都知道CS里按G键就是把手中的枪丢掉,那应用在需要推开的门上。因为丢枪的距离有限,先换成手枪,走到门的侧面(看好地图选好方位)按G键把手枪丢到门上,哈哈,那门就开了。而手上的武器即时会自动换到长枪,第一时间冲进去杀呀!!哦,你但心你的手枪吗?呵呵,当你跨过门口时和地上的手枪碰到时就自动捡起来了。这方法对某些自动门有效。
  
  这样开门的好处是避免了身体与门接触,隔门的敌人开枪也打不到你,因为你是站在门的旁边,而不是正面,如果里面火力强劲的话,丢了一只手枪总比丢了性命好吧,最起码已经探明了这里有埋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