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CS大BUG?超级盲狙方法?

CS大BUG?超级盲狙方法?

04-12-22 我要评论 来源:52pk.net
在cs中,最令各位玩家惊叹的大概就是盲狙了吧?普通玩家都是两个键同时按下去做到盲狙的吧?这还是zyh叫我的呢!在这里我谢谢他了!但是很多时候还是会出现开镜的画面啊!所以大家又称之为假盲狙。
在今天我和机器人对打中,我发现了另一个bug。所谓真正的盲狙!当时,我正和机器人对打,再用awp的同时按下了r,我以为我必死无疑,因为我在慌乱中忘了开镜,又按了换子弹的r键。但是不可思议的是我在很远竟然打中了他!我吃惊极了,于是,我又是了一下,在开枪的同时按r键,竟然非常有效!!而且在用其他枪的时候,比如说沙鹰吧,在长距离应该很不准的,但是我按了r之后,子弹奇迹般的都集中在准心的最中间!这时,我想起jonnyR提起过他又看到过一种特殊的盲狙方法,与众不同,我想大概就是可能是这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