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 战术解析 > 面对awp高手该怎么办

面对awp高手该怎么办

04-11-03 我要评论 来源:52pk.net
我们不管是在混战中还是在比赛时,都极有可能遇见对方的狙击高手,现在狙击技术都这么变态,想轻松搞定他们实在是很难,本人总结了一点经验和大家分享。

  机枪最好的办法就是:跑!别骂我,这是实话,狙击手一般都呆在比较远的地方,反应又都很快,甩、追、跳等等样样拿手,就算你跑到跟前,对方高手的手枪也不是吃素的,所以我们应该避其锋芒,先逃跑,然后看情况再作打算,很有可能你能打到他的PP。接下来的好方法使用烟雾、闪光之类的干扰,然后你就可以跑出去拼抢,看你的枪法如何了,如果对方每次看见数量极少的人(一个左右)之后开了一枪,然后就跑到另外一个离刚才他开枪的地方很远的地方再次等你往枪口上撞,那么这个人很可能是菜鸟,一般高手对自己有自信,一枪没打中也会再出来打,顶多稍微用点时间给对手一点错觉以为走了,不会跑多远的,乱跑浪费时间还很可能让别的地方的敌人打个正着,不过高手血太少的话有时也会这样:)如果没有烟雾闪光之类的东西还想一拼高下的话,这就要运用闪的方法了,对对方可能等你的地方快速闪一下看看情况,有时还需要预射,预射可是对付已经防守好地AWPer的好方法啊,闪的速度必须要快,如果很慢的结果是对方的N倍镜下先看见你健美的身材,而你还什么都看不到呢?不要认为你看不见他的眼睛,他也就看不见你的眼睛了,你可以试试你藏在DUST2大道中间的那个箱子后面(不要上去),对手如果很小心走慢步的话,先看见的是你,连你脑袋都看见一点了,而你还在那傻等着阴人什么都不知道呢。当然也可以找一个朋友先跳出去吸引子弹(只要他愿意),然后你也乘机跑出去抢肉了~~~~~~~永远不要想去冲到AWP高手的身边和他绕圈绕死他,那是打机器人的方法,对人类无效!

  说了机枪再说AWP怎么赢AWP,也很简单,就是你要比对手强,要绝对的强,不过这不太容易,都厉害能强多少啊~~~除掉烟雾闪光之类的辅助因素,一个好位置可以让你去的极大的优势,换句话说就是你要先守在那里,守株待兔明白吧,优势就是这么产生的,你也可以试试闪狙,也是很不错的方法,不过用闪狙要看你的对手的AWP是什么类型的了,有的人喜欢瞄在对方可能出来的地方有一点距离的地方,这样对手出来刚好反应过来,开枪就可以了,可以说是效率很高,闪狙也正好打这种人。不过对我这样的胜算不会很大的,我喜欢防守的时候开双倍镜把准心放在紧贴建筑物的地方,这样对手是跑是跳我都可以轻易甩死,如果他敢闪,我反应不慢,注意力可以集中比较长的时间,并且我先瞄在他出来的位置先看见他,那么结果很可能是……

  对手若是采用AWP闪出来预射的方式,你就必须警告自己,绝对不能在关键时刻变得反应迟钝,一出来就开枪,或者守在一个不太常见的地方,除此以外就没什么好方法了(或许有我没想起来呵呵~~~~~~)

  说了这么多其实我就想说尽量不要逞能当个人英雄不用配合对付AWP,好像对手的AWP永远打不中你,好的战术和意识配合可以很大程度削弱AWPer的力量!想逞个人英雄主义的话那我告诉你,超强的机枪对超强的AWP没有太大的胜算,超强的AWP对超强的AWP有好位置的人也很沾光,除非AWPer出现了失误,否则结果是很惨的,拥有超强的战术意识配合,对手的AWP就无法发挥出致命的威胁,战术配合是技术的发挥空间,或许很多时候需要你去当救世主,但是永远不要去充英雄!!!!

  这是本人的一点心得,应该有不少错误的地方,希望高手指教,但是不要骂人啊~~~~~~~~~